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筑梦课堂“汽车设计教室”走进浦东车展活动招募中!

2020年09月29日 17:09:01
分享到:
来源:

2020上海浦东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9月28日至10月4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办,本届车展将再次携手日产(中国),在十一期间开展支持中国青少年教育事业的筑梦课堂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课程内容为孩子插上梦想的翅膀,筑梦科技未来。

自己制造车模是怎样的体验?汽车设计师是怎么设计汽车的?来到浦东车展日产“筑梦课堂”你就能知道,亲手造出属于你自己的“Dream Car”!

本期“上海浦东车展-日产筑梦课堂” —“汽车设计教室”将带领小朋友们走近汽车设计师的日常工作,了解学习汽车设计的全过程。小朋友们还可以动手制作“日产纸上立体车模”,制造出属于自己的“Dream Car”。

在这里,培养孩子们动手实践能力和创造力的同时,更让孩子们在模拟实践中感受到科技就在我们身边,感受汽车的独特魅力。本期活动精彩纷呈,大家一起期待吧!另外陪同家长还可获得活动当天的车展免费门票的福利(不超过2张)。还等什么,快来点击报名吧,给他/她一次走近汽车的机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