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范冰冰都来蹭热度,你就说红旗E-HS9有多火吧!

2020年09月29日 17:11:01
分享到:
来源:

红旗E-HS9是红旗品牌首款大型纯电动SUV,红旗E-HS9集中展示了红旗团队在电动化、智能网联等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这款红旗团队围绕四大首发技术、五大安全技术打造的红旗旗舰级智慧全能电动SUV,将满足用户多元化、个性化需求。

在硬件实力上,红旗E-HS9前后桥各搭载一台电机,并提供两种不同动力可选。其中低功率版前后电机的最大功率均为160kW(218Ps),峰值扭矩均为350N·m。对应的续航里程为460km,电池组能量密度为181.2Wh/kg;高功率版的前置电机最大功率160kW(218Ps),峰值扭矩350N·m,后置电机最大功率为245kW(333Ps),峰值扭矩为450N·m。续航里程为510km,电池组能量密度为178.1Wh/kg。据悉,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或小于4s,并配有7种驾驶模式。

自7月首秀开启盲订以来,红旗E-HS9的热度持续增加,受到了海内外市场和消费者的踊跃关注。目前,该车已累计收到1437份订单,其中来自海外的订单多达650份。如此亮眼的盲订表现,其背后是红旗品牌日益提升的影响力、产品硬实力。

也就是因为红旗推出的“盲订”让急于付出的劣迹艺人范冰冰,也来蹭热度了,这是怎么一回儿事儿呢?

我们都知道范冰冰因为偷税漏税,被罚款8亿。这件事情之后,范冰冰就沉寂了很长时间。对于这样的有“劣迹”的艺人,再次复出是比较难的。而且范冰冰还是因为偷税漏税这样的“政治错误” 被罚,所以表明自己“政治”正确,就成了非常重要的手段。

近日,范冰冰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与红旗E-HS9的合影,不知情的人会以为范冰冰成了红旗的代言人。但真实的情况却并非如此。

真实的情况是,范冰冰没有和红旗有合作,而是自己买了一台红旗,以准车主的身份,参加试驾体验,而红旗没有理由拒绝盲订的用户参加体验,而范冰冰在去参加试驾的时候,自己带着摄像,全程跟拍,还发了微博,主动的蹭红旗的热度。 为自己复出做预热,这样的做法,不可谓不高明。

不过,范冰冰团队的一波操作,却给红旗带来了一些烦恼。因为红旗品牌不但是高端的代表,也是政治正确的象征。至今为止,红旗汽车都是机关企事业单位大量采购的车型。

而根据红旗员工曝光出来的消息,他们对于范冰冰的蹭热度,表示不满。因为红旗品牌辛辛苦苦打下来的好口碑,不希望成为艺人复出的垫脚石。

虽然范冰冰是一个知名的艺人,代言的身价不菲,这次主动跑去蹭红旗的热度。但是红旗官方的宣传渠道和宣传口径中,并没有提及范冰冰半个字。可见,红旗品牌对自己品牌形象的维护,还是相当有主见的。

最后,如果范冰冰真的想自己买一辆E-HS9,并想试驾,我相信红旗是欢迎的。但是作为公众人物,大可不必带着摄像拍照,招摇过市。也大可不必在事后大肆宣传,为自己的复出做铺垫。就像红旗的员工说的一样,红旗品牌现在能够再次崛起,并不容易。红旗H9,E-HS9这才都是刚刚亮相,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一两款明星车型的成功,并不能让一个汽车品牌崛起。一个汽车品牌的真正成功,靠的不仅仅是产品力,还有市场推广,品牌维护。所以范冰冰,请不要再伤害这个好不容易才再崛起的红旗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