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北京车展,广汽传祺GM8迎来全新改款,新车更名为M8

2020年09月29日 17:25: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北京车展,广汽传祺展台,作为中国品牌里面,唯一能在中高端MPV市场与合资品牌一较高下的车型,传祺GM8迎来全新改款。新车更名为M8,售价:17.98-26.48万元。

M8的外观内饰都有不同程度的升级,前脸的进气格栅变得极为夸张,几乎占据了整个前脸。贯穿式尾灯的造型变化,使整车看起来更有气场。

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优化了中控区的按键设计,将大部分功能键集成在了中控大屏内进行操作,同时,内饰整体豪华感也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动力方面,传祺M8搭载了与现款车型相同的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52Ps,最大扭矩为390N·m。而且在调校上的优化也将整车燃油经济性进行了提升。

总的来说,回顾自主品牌MPV里面,在与GL8,奥德赛、艾力绅这类合资品牌霸主竞争的时候,唯一拿得出手的好像就只有传祺M8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