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讯丨不负青春热爱,领克06蓉城热血上市

2020年09月29日 17:35:01
分享到:
来源:

新车上市

领克06

耀Halo

说起领克这个品牌,很多年轻人都对它极具个性化的外观、独到的设计所吸引。自成立以来,就诞生出了许多优秀的“人才”,如:领克01、02、03以及05等,这些车型凭借极高的性价比、过硬的安全技术已收获超30万用户青睐,但即便如此,领克也没有停下持续深耕年轻化市场的脚步。

9月25日,全球新高端品牌领克汽车旗下“新都市机能SUV”领克06在成都地标339广场正式上市,在为潮能Z世代打造的任性街区中,为现场来宾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01

起售价仅需11.86万元

更有多重优惠等你来享

新车发布了三款动力版本共计五款车型,分别为型Plus、劲Pro、耀Halo、MHEV Pro、PHEV Plus,售价区间为11.86-15.86万元领克06以起步即豪华的硬核机能实力,为全球年轻都市族群带来更高价值的用车体验。

上市同时,领克06推出“任性GO”购车权益。前10000名购车用户获先享权益:购买领克06全系车型,享2000元领享金(含科技先锋版)、希克斯交车礼包;若购买车型为领克06 PHEV Plus,限时免费加赠机能选装包。全系购车用户获尊享权益,包括终身“三免”无忧用车:首任车主享终身质保、终身道路救援、终身数据流量;终身“四免”无忧用车:PHEV首任车主加享终身电池质保;任性“贷走”无忧拥车:“奶茶贷”、“加薪贷”等多种金融方案灵活选择。

02

都市对立美学进阶

机能设计各具型格

领克为了更贴合年轻人的爱好,活动以一场街舞与即兴说唱激情开场,台下嘉宾们那是听得津津有味。而这样一种方式恰恰是领克宣扬自己个性、潮流的表达方式,正如领克06的外观一样,在家族“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理念的基础上,融入了当下年轻人喜好的机能元素,才能造就出如此集颜值与功能于一体的新都市机能SUV。

领克06共5款车型,每一款车型都有专属配色,其中领克06还提供3种双色车身,而如此多的颜色配置,更好的为当下年轻人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同样的,每一款车型轮毂也都为其专门打造不同的样式。领克06整体上视觉冲击力极强,将领克06的非凡个性展现的淋漓尽致。

而在内饰的设计上,领克06融入了年轻化、个性化的元素。其中,专属的运动座椅采用3拼色设计,车内的缝线以及细节装饰为橙色,整体颜色搭配很时尚;方向盘多功能按键采用分体式按键设计,简单、便捷;而全液晶仪表则是整车标配,中控台采用悬浮式设计,不仅界面设计得到进一步优化,而且系统处理进一步升级;空调出风口也首次移到中控台下方,此外,领克06采用了全新的“能量雕塑”换挡杆,增加了限位器按钮,周围按键布局也改变,电子手刹及自动驻车功能移到水杯架左侧。

03

多项安全配置+4大黑科技加身

领克06为你保驾护航每一天

领克06同样兼具实用性,整车储物空间多达37处,极大了满足了用户日常出行的基本空间需求。

而在科技及安全配置上,领克06搭载了City Captain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与智能互联系统,其中City Captain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整合PA智能领航系统、泊车系统、行车记录三项驾乘辅助功能,可实现L2.5级智能驾驶,其中RPA一键遥控泊车、PA智能领航系统、540°全景影像等功能属于首次搭载。

另外,领克06搭载的智能互联系统基于智能车机与Lynk&Co APP,打造出智能交互、智能出行、智能生活三大类科技辅助,可实现“三指飞屏”操作、远程车辆控制、车分享等功能

除此之外,领克06还创新搭载“Rollover Protection”翻滚保护系统、“深林”五重空气净化系统、抗菌方向盘、健康座舱四大突破性安全黑科技,极大的保障了驾乘人员的生命安全。

除此之外,领克06的车身结构防护也是亮点之一 ,团队基于架构开发理念布置了完整的传力路径,同时在结构设计上开发了11项专利,“双侧双吸能盒设计”是领克06首创,通过增大碰撞吸能面积,有效增加碰撞吸能效率,减少碰撞事故中冲击造成的伤害。

04

三种动力选择

全新出行体验

在“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新四化的赋能下,领克06推出了燃油版、轻混以及插混三种动力,这也更好的让“Z世代”们去追求极致的性能。

领克06型Plus、劲Pro、耀Halo采用“Drive-E 1.5TD涡轮增压发动机+7DCT 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黄金动力组合,Drive-E 1.5TD涡轮增压发动机集高功、低耗、低噪三大优势于一体,有着130kW的最大功率,255N·m的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8.2s

领克06 MHEV Pro采用Drive-E 1.5TD MHEV动力总成,48V轻混系统可额外提供84N·m的辅助动力,最高扭矩可以达到300N·m,综合功率高达140kW,拥有8.0s的出色百公里加速表现。48V轻混系统百公里油耗低至5.9L

领克06 PHEV Plus采用Drive-E 1.5TD PHEV动力总成,拥有“4+1”全路况智能驱动驾驶模式,适用于不同行驶工况。Drive-E 1.5TD PHEV动力总成采用11.3kWh的高容量三元锂电池,最大纯电续航可达55km,百公里油耗仅为1.5L领克06 PHEV Plus可支持6.6kW快速充电,喝一杯咖啡的时间,就能将电充满;面对普通家用220V用电,领克06 PHEV Plus也能实现充电功能,并支持220V反向充电,满足不同场景下充电、用电需求。

最后想说

领克06的到来,可以说是弥补了领克家族对SUV细分市场的空白;虽然它是目前领克家族尺寸最小的车型,但应有的配置一样也不能少,增加了自动泊车、翻滚保护系统等,同时还提供了三种动力,为消费者带来燃油经济性更好的出行体验。而伴随着领克06的上市,领克将在都市SUV领域掀起“机能”浪潮,再次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品牌体验和价值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