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GS3 POWER将10月1日上市 国六排放标准

2020年09月29日 18:51: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有媒体通过相关渠道获悉,新款传祺GS3 POWER将于10月1日上市,并采用了家族式的“凌云翼3.0”设计风格,整体更加年轻化。通过此前预售信息来看,该车将推出235T和270T两种动力版本,而235T与现款所搭载的1.5T三缸发动机命名相同,所以该车未来有望继续提供163马力的1.5T三缸发动机,以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凌云翼3.0”设计风格,外观更加年轻化的同时也更加运动,并与全新传祺GS4有着很高的相似度。大嘴式的进气格栅纵向贯穿整个前脸,与两侧前大灯巧妙的融为一体,增加了整体感的同时,还提升了这款车的辨识度。同时,新车格栅及灯组内均有红色线条装饰,进一步增加了辨识度。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0/1825/1660(1685)mm,轴距为2560mm。

车身侧面,作为中期该款车型,新车设计其实并无大的变化,只是在细节方面做了调整。该车换装了全新造型的轮毂,配合前后凸起的轮眉,使整体的运动气息更加浓厚。而尾部设计有着很强的层次感,排气则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十分讨人喜欢。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横向悬浮式立体布局座舱,液晶仪表和中控屏采用一体式设计,则整体配色以黑色为主,颇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