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WEY展台:亮点,并不仅是坦克300!

2020年09月29日 19:11:01
分享到:
来源:

9月26日,在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车展上,WEY品牌就以“玩新潮玩出WEY”为主题参展。在车展上,WEY正式发布“一个中心,三大场景,四维共创”的全新用户体系。同时随着该用户体系的发布,WEY也宣布了——坦克300“千人共创官”招募活动将于28日正式开启。

事实上,若要问WEY在车展上有何亮点,知行君认为除了坦克300以外,无疑就是WEY作为一个中国高端品牌,对市场、对产品的重新思考。

全系用户体系的意义

那么WEY全新的用户体系,到底意味着什么?

WEY表示,一个中心,指的是“一切以用户为中心”;三大场景,即是指WEY品牌与用户的共创将覆盖产品研发、用户体验以及售后服务三大场景;四维共创,则代表WEY通过在内容、产品、文化、价值四个维度的用户共创。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现时豪华领域的格局。正如文章前言,现时消费者对豪华品牌的需求,其实早已不同于以往。一方面,不以用户为核心的产品研发,一切都只是空谈,豪华产品乃至豪华品牌,都需要时刻了解消费者的需求、注重用户体验;另一方面,“豪华”也不应仅是产品层面,售后、服务、周边的体系都必不可少,甚至需要把用车体验融入到消费者的日常生活。

如此再来看WEY的全新用户体系,其实就不难明白一个中心、三大场景、四维共创的用意和重要性。

事实上在发布会上,WEY就多次强调——不要“我”觉得,而要用户觉得。是WEY的黄金交友法则;而“以用户为中心”,更是贯穿于WEY品牌未来发展始终的核心思维。因此在现场,WEY还邀请了多名车主,以“朋友”身份站上展台C位。

同时,WEY也表示,其首个共创活动“Hallo WEY,智能驾控PK赛”,也将于10月1日启动全国用户招募。各方面,都足以证明了WEY对用户的重视程度。

坦克300的诚意

当然,全新用户体系,离不开产品的支撑。

最首当其冲的,就是坦克300。作为近期关注度最高的SUV,坦克300从全球首秀开始,就展现出了强大的内核实力。

在1个专业级非承载越野底盘上,配备了前中后“三把锁”、坦克转弯、蠕行模式以及多达9种的驾驶模式,轻松征服各种环境。而除此以外,虽然定位于硬派SUV,但坦克300也拥有着傲视同级的车内空间静谧性,装备智能驾驶系统、智能网联系统等科技配置。

让坦克300成为一款既能驾驭各种复杂路况的越野利器之余,又能兼顾城市SUV的舒适性和科技配置的全面SUV。

而坦克300继全球首秀之后,在北京车展上也正式宣布——在9月28日开启“千人共创官”招募活动。同时对于首批坦克300共创官,WEY也提供了优先购车提车权、专属身份铭牌、专属编号仿真车模等等的专属权益。

若说此前的首秀,坦克300展现的是强大的产品力,那么本次招募活动,WEY无疑就给出坦克300的十足诚意。

3

咖啡智能,即将到来

而第二个让全新用户体系落地的,则是WEY全系产品的科技实力。

例如搭载了生命体征检测、智能座舱清洁、守WEY模式以及后排集成式儿童安全座椅等配置的2021款VV6;例如“同级唯一智能科技座舱”加持的VV7科技版;再例如智能互联和智能驾驶辅助全面升级的2021款VV5等等。都明显看到WEY对智能、人性化的追求和落实。

不过,更让知行君瞩目的,绝对就是首次以可感化呈现的“咖啡智能”平台。

实际上在前不久长城公布的三大全新技术品牌中,除了柠檬和坦克以外,就是智能化平台——咖啡。在展台上,WEY通过模拟真实驾乘场景、双智融合交互出行体验,全方位展现了咖啡平台的技术优势和潜力。

知行有话说

当下的经济环境,加速了汽车市场的洗牌。各家起亚的未来走势,就取决于现在的布局。而随着全新用户体系的发布,不论是产品布局还是技术高度,又或是品牌理念,WEY品牌都向未来格局,凭借出超前的前瞻性和强大的技术支撑,呈现出不一般的焕新态势。

仅用3年时间,就成为了最快实现36万销量的中国豪华品牌,过去的WEY是强大的。但在知行君看来,未来,WEY或将更加强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