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X70 PLUS首发,捷途品牌继续深耕SUV市场

2020年09月29日 19:12:01
分享到:
来源:

在2020北京车展上,捷途品牌捷途X70 PLUS全球首发。捷途X70 PLUS中的“PLUS”的释意是“加、优势”,代表着无限空间、无限希望、无限未来。

捷途X70 PLUS与捷途X70一脉相承,整车延续了捷途X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采用了“徽城翘楚”家族语言,大量徽派建筑美学元素的运用,让整车充满古典韵味。

外观方面,捷途X70 PLUS延续了捷途X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采用了面积更大的前中网设计,发动机舱盖中央设有“JETOUR”品牌徽标,辨识度较高。侧面双腰线设计凸显整车运动气息,尾部圆润饱满。

内饰方面,新款捷途X70 PLUS首次搭载捷途X概念车数字座舱,整体以简洁和科技为主。新车搭载数字智能生态座舱,中控台配有10.25英寸全液晶智能双联屏,科技感十足。捷途X70 PLUS搭载华为Hicar手机互联系统、智能语音互动系统、捷途APP2.0等智能化应用。

空间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9mm、1900mm,1720mm,轴距为2745mm,保证了车内空间。此外,新车还提供5/6/7随心组合座椅,二排座椅25-41度随心调节 ,采用人机工程学贴合设计,科学牵引颈部、腰背和腿部的最佳受力角度。

被动安全方面,捷途X70 PLUS 全车75%高强度钢笼式车身,6安全气囊矩阵。

智能化方面,新车还可实现L2.5级自动驾驶功能,搭载博世先进的自动驾驶功能,配有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APA全自动泊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捷途X70 PLUS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上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6速手动和6速手动一体式变速器相匹配,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230N·m。另外,随后该车还会搭载全新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