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系列新品亮相北京车展 岚图 iFree还挺惊艳的

2020年09月29日 19:12:02
分享到:
来源:

9月26日,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以“东风智·向未来”为主题,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延续“东风馆”模式,携旗下东风风神、东风风行、东风风光、岚图汽车、东风启辰、郑州日产东风越野车、东风日产东风本田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东风悦达起亚东风英菲尼迪13个整车单元参展。

其中,定位硬核智慧SUV的2021款AX7PRO硬核升级,不仅延续了东风风神AX7车型的卓越性能与硬核品质,更丰富强化了L2+级智能辅助驾驶、WindLink 5.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等创新科技,带来前所未有的驾乘乐趣,开启人车互联的全新时代;

再度强化赛道基因的奕炫赛道版,通过外观、内饰、智能、安全等方面的全方位革新开启驾趣新境界,创造出更智能、更富激情的用车体验,全方位满足年轻消费群体个性化、多元化的用车需求;风神奕炫EV作为智•纯电品质家轿,拥有多维智电、高能智行、愉悦智联、耀目智炫四大核心产品优势,“恒温黑科技”i-TMS智能温控热管理技术助其冬季续航提升。

车展现场,东风风光首发公布了紧凑型SUV——东风风光500。该车型具有越级空间,双色车身搭配悬浮式车顶,尽显潮流个性。其性能包、智能包、舒适包等多种组合差异化的选装套餐,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需求。

一同亮相的东风风光580星版搭载全新一代MY FENGON 超级智联系统,该系统可实现语音控制天窗、尾门、音乐,远程控制车窗、空调等8大类155项功能。

本届车展,首发亮相的东风风行M7REV,是国内首款增程式商务MPV,宣告了东风风行在新能源市场的进一步拓展和力求实现多产品在多领域并驾齐驱的战略宏图,引领商务出行新方式。

定位“A+级SUV头等舱”的启辰星,集全球技术、合资品质与中国定制的高价值基因于一身,拥有“全新造型、联盟技术、智趣科技、越级舒适”四大产品优势卖点。其中,为满足智能时代消费者的新需求,启辰星搭载15.6英寸智能中控大屏、AR实景智能导航、W-HUD智能领航抬头显示等一系列丰富配置。

锐骐6越野版是郑州日产针对越野爱好者量身打造的车型,M9T柴油发动机动能强劲,爬坡过坎毫不足惧。车顶行李架、后厢防翻架等系列越野配置,强化了车辆的实用性与便利性。从“专注皮卡”到“新皮卡生活倡导者”,郑州日产正引领国内皮卡文化不断向上。

这次北京车展,东风风光ix7、东风风行3.0时代的战略车型风行T5L、东风猛士防护型突击车,以及自主氢燃料电池汽车东风氢舟AX7-FCV等一同亮相,彰显了东风公司在各领域的强大实力。

除整车外,本次车展上,东风公司还展示了系列自主动力总成。高性能增压直喷汽油机C15TDR以41.07%的热效率,创中国自主品牌发动机新高度;新一代高性能增压直喷汽油机(混合动力专用)C10TDR发动机,汲取东风“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开发经验,以超低油耗,提升用户驾驶感受;东风公司自主研发的首款高集成度多模式混合动力驱动系统HD120,适用于PHEV及HEV、纯电等五种模式。

又一款全新概念车岚图 iFree

民族品牌向上的大幕徐徐升起,东风公司瞄准高端新能源领域,推出了岚图汽车品牌。继岚图汽车首款概念车岚图iLand全球首发两个月后,又一款全新概念车岚图 iFree在本次车展惊艳亮相。“i”代表Intelligent,凸显高端智能;“Free”展现自由、随心的生活愿景。

设计风格承袭自iLand,岚图 iFree拥有流线型外观,前脸如同鲲鹏展翅,前格栅、引擎盖、雾灯外围、轮毂盖局部等处采用“凌波微澜”设计,全面诠释“淡、静、雅”的意境,并完美契合新中坚自由随心、不断探索、睿智儒雅的个性特质。

以此为原型,一款定位“零焦虑中大型高端智能电动SUV”的新车将于明年问世。新车型有望满足广大用户对高颜值、高性能、高智能、高品质电动汽车的期待,开启高端电动SUV市场的新格局。

“iLand和iFree的到来,标志着岚图汽车在Sedan、SUV市场的快速布局,同时也见证着岚图汽车众多前瞻技术的快速落地。”岚图汽车科技公司CEO兼CTO卢放表示。据悉,从2021年起,岚图汽车每年将向市场投放至少一款新车;今后3到5年,岚图汽车的产品将涵盖轿车、SUV、MPV等多个细分市场,扩展高端电动汽车的产品阵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