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改款奥德赛日本发表,新前脸,新配置,想买就再忍一会儿

2020年09月29日 19:30:01
分享到:
来源:

日本本田在 2020 年 9 月初,就已经先行预告即将推出 2 度小改款的本田奥德赛,日前更在网络上有着型录的流出,近日则是本田借由官方网站,确认将会在 2020 年 11 月 5 日,于日本市场上市发表小改款奥德赛;现行国内贩售的奥德赛,乃是本田在 2013 年所发表、且于 2017 年进行小改款工程的日规第 5 代版本,而日本本田近期则是又再次为其进行 2 度小改款工程,预计 11 月 5 日正式贩售。

2 度小改款的日规本田奥德赛,最大的产品亮点,就是增列了手势控制感应滑门,此外,在本田Sensing 部分也有所新增,增列了倒车自动刹车功能,车型编成部分则是取消了入门车型,并维持汽油以及 Hybrid 两种动力配置,全车系日本售价为 349.5 万日币起 (约合人民币23万)。

针对此次的小改款,本田在外观与内饰上仍旧有做出些许调整,在 9 月初所公布的内容中就已经揭示,而编辑部已带来了相关报导,而近日则是有着更完整的产品信息报导,小改款奥德赛除了一如先前报导,车头造型除了换上全新保杠与水箱护罩,头灯造型也如同小改款 CR-V 一般,改为较为锐利且科技感十足的造型,不同于 CR-V 的部分,乃是除了前方向当改为序列式之外,后方向灯同样也是序列式的配置。

而除了外观以及在内装上的调整之外,在先前首波预告中,手势控制感应滑门应当是最大的产品亮点项目,而除了这项便利性配备之外,本田最新公布的小改款奥德赛较完整之产品信息内容,轻易会发现此次改款,最主要的改变就是编成改变以及配备调整;日规现行贩售的奥德赛,入门乃是搭载汽油动力引擎的 8 人座 G Aero 版本,其售价为日币 303.5 万,而在 2 度小改款后,取消了此一车型,改由原本中坚战力的 Absolue 车型担纲入门,售价也因应配备增列而调涨来到日币 349.5 万起,之所以如此调整,主要在于日本市场消费者选购奥德赛时,选择入门 G Aero 车型的占比较低。

在配备部分的改变,则是除了新增的手式控制感应滑门之外,在全车系皆列为标配的HONDA Sensing 上,也在此次小改款工程中进行升级,在原有的多项驾驶辅助与安全防护功能之外,新增了倒车自动刹车功能,这项功能可以在倒车、时速 10 公里以下,侦测到车尾方向有障碍物时,主动进行刹车避免意外的产生。

但值得留意的是,HONDA Sensing 除了新增功能之外,其余功能与配置则仍旧维持既有,也就是说,仅有在 Hybrid 动力版本上,才有全速域 ACC 的搭配,汽油版则是维持时速 30 公里以下、驾驶人需要控制刹车的 ACC 版本;而盲点侦测系统同样也并未列为标配项目,而是在高阶 EX 车型上才标配,这一点同样也是较为可惜的部分,至于国内届时导入贩售的奥德赛,会采用怎样的编成与配备设定,仍有待届时的相关规划与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