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简直让奥迪Q5脱胎换骨,这车,你绝对得考虑一下

2020年09月29日 19:42:01
分享到:
来源:

奥迪近日推出了跑车化运动SUV Q5 Sportback,这是继 Q3 Sportback 和纯电的 e-tron Sportback 之后,奥迪的第 3 款跑车化 SUV。提供近似于 Q5 的生活实用机能,但却拥有更抢眼、更具跑车性格的外型。Q5 Sportback 预计 2021 年上半开始在全球市场上市,市场上的主要同级对手包含宝马 X4 和奔驰 GLC Coupé。

外型风阻更低,并搭载数字化仪表和 OLED 尾灯

Q5 Sportback 的车长为 4,690mm,比一般款 Q5 略长了 7mm,风阻系数也下降到 0.30,造型上和 Q5 最大的差异在于车顶线条从 B 柱开始急遽下切,并在尾灯上缘捏起一道小鸭尾翼,创造出一般款 Q5 所没有的浓厚运动气息。

奥迪替 Q5 Sportback 打造了 Sport、S Line、Vorsprung 和 Edition One 等版本,所有车型都标配了 12.3 吋荧幕的 Audi Virtual Cockpit 数位仪表和 LED 头灯,S Line 以上车型升级成科技层次更高的矩阵式 LED 头灯,Vorsprung 版本进一步搭载了拥有多元显示风格的 OLED 尾灯。奥迪 会在购车时提供 3种OLED 显示样式可选,无论选择哪一种都具备动态 coming 和 leaving home 显示功能,且如果有车辆太靠近,OLED 会自动亮起作为警示。

Q5 Sportback 的动力系统将会包含柴油的 TDI、汽油的 TFSI、插电式油电的 TFSIe 和性能化的 SQ5,上市初期会先供应拥有 204 匹马力的 2.0 升 TDI 和 2.0 升 TFSI。后续将加入阵容的 TFSIe 插电式油电动力目前已知会有两种输出版本,性能化车型 SQ5 搭载具有 48 伏特轻油电系统的 3.0 升 V6 TDI 柴油引擎,拥有 347 匹最大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