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0万,你会买个四座高合电动车?

2020年09月29日 20:18:01
分享到:
来源:

现在也不知道为何突然间基本上所有车企都开始走高端新能源路线了,从烂大街的低端新能源车一下子就过渡到大几十万的高端新能源车了,仿佛就是眨眼的时间,咱也不知道是软件技术进步了还是电池技术进步了,反正呢就是一大堆噱头,然后卖个高价就完事了。

在高端新能源汽车领域造车新势力一直是秉承高价的策略,不管是蔚来还是小鹏亦或者是特斯拉,也不知道大家认为这三个品牌谁对得起自己的价格。当然了咱们今天关注的对象不是这三位而是另外一位你没听过的品牌高合,高合是华人运通旗下的豪华高端电动品牌,当然了这是自己给自己的定位。

高合在北京车展前期发布了两款车型,一款四座一款六座,售价分别为80万和68万,你说这是哪里来的自信呢?或者这个价格是怎么定出来的呢?

凭超大的车身?凭什么智能NT展翼门?还是凭几个大屏?亦或者是凭香氛系统还是凭什么呢?

大家说说看这些造车新势力的车型为啥卖的都这么贵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