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8.98万起,五菱凯捷会不会被宋MAX按在地上摩擦

2020年09月29日 20:22:01
分享到:
来源:

北京车展上五菱正式公布了五菱凯捷的预售价,新车共计推出四款车型,预售价为8.98-11.98万,算是五菱银标的第一款车型吧,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标贵了,所以五菱凯捷的价格会如此之高。

五菱凯捷的长宽高分别为4875/1880/1700mm,轴距为2800mm,在车身尺寸和轴距上五菱凯捷都要要比比亚迪宋MAX大一些,可能这是五菱凯捷定价如此高的原因吧。

内饰和配置方面就不过多的说了,其实对比比亚迪宋MAX的配置五菱凯捷也算是半斤八两吧,不过当前五菱凯捷只提供6座的座椅布局,这可能不如比亚迪宋MAX的选择性更多。

动力方面,凯捷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也就是宝骏RC-6上搭载的那款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那么问题来了咱们消费者为何要花8.98万买个手动的五菱呢?

大家觉得五菱凯捷的价格怎么样?你会买宋MAX还是五菱凯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