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骏联手苏宁开拓智慧出行 轻松开车Biu一下

2020年09月29日 20:32:01
分享到:
来源:

9月26日,北京车展时隔半年后终于重启开幕,在本届车展新宝骏与苏宁跨界融合,亮相了一款联名车型“新宝骏小Biu智能汽车”,新车由新宝骏E300进化升级而来,拥有更智能、更便捷的用车特点。据说,虽然新车还未上市,但本次亮相就已得到新加坡某企业CFO现场下单,到底小Biu有什么魅力呢?

新宝骏E300是一款A0级新能源汽车,它不仅有科幻的外观,还将智能驾驶系统与智能家居IOT系统全面融合,集成了语音交互、车家互联、智能泊车、反向充电等超多黑科技。

新宝骏E300本身有双门3座以及双门4座可供选择,最高续航里程达到305Km,在供电方式上,新宝骏E300支持2.2kW/ 3.3kW / 6.6kW交流电等多种充电方式,家用220V三孔插座即可充电。

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新宝骏E300配备0-100Km/h的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还拥有交通拥堵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辅助泊车系统、限速标识预警等功能,大部分智能配置在同级车型中绝无仅有。更重要的是,这款A0级小车的悬挂系统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在驾乘的舒适感上也得到保障。

而作为全球首款跨界融合新物种智能大家电小BIU智慧汽车,新车将整合车机原生系统、新宝骏车联网、新宝骏APP等功能,并整车接入苏宁生态,支持车主车上购物,送货上门等服务,还可语音导航到最近的苏宁小店进行购物,依托苏宁本身的零售服务企业属性的优势,满足用户生活服务、交互便捷、智能互联等需求,实现更丰富的车家智能互联场景应用。

从智能汽车的角度上来看,在小Biu身上我们可以看到新宝骏对未来汽车生活的构建雏形,汽车和手机不再有明显的交互界限,人、车、网络、实体店将实时互联,作为“智慧汽车先导者”的新宝骏,以跨界融合、共建生态等智慧出行的未来式战略,展示了领先的智能科技与前沿理念,新宝骏只生产智慧汽车的品牌初衷不但得到了坚守,也被更多人所熟知与认可。

新宝骏自2019年4月发布品牌至今,已经走过了将近一年半的时间,新宝骏始终坚持将汽车打造成具有“智能网联”基因的智慧汽车,并构建了SUV、MPV、轿车、新能源的智慧汽车矩阵,并且全系标配新宝骏车联网,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车家互联的交互体验。

近年来,随着4G、5G技术的研发升级,越来越多的品牌也注意到车家互联、人车互联等智慧生活、智能出行的重要性,开始构建自己的汽车智慧生态圈。新宝骏敏锐的捕捉到中国用户的真实出行痛点,向5G、智能网联、新能源等领域全面发力,通过与华为、苏宁等互联网巨头跨界融合,运用手机与车机无缝链接,构建更加开放的智慧出行生态圈,本次在北京车展上带来的小Biu,就是新宝骏智慧出行生态圈的小预告。

车镜总结:

购买一款A0级小车,除了代步,还能做什么?

新宝骏告诉我们,除了代步,还可以开展丰富的线上互动,体验更便捷的线上线下联动的智慧生活。对于汽车,我们往往有许多设想,而未来汽车究竟是什么样的,没有人能够精准预测,但不可否认的是,新宝骏通过汽车与线下实体经济的跨界融合,更便捷、更智慧的汽车生活已然来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