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姿态即颜值,这是属于R8的态度

2020年09月29日 20:34:02
分享到:
来源:

如果你想买一辆外观战斗,动力系统比肩兰博基尼,且是大排量自吸,性价比高的超跑,它可能是你最后的选择。是的没有错,就是奥迪R8

从06年到现在也就短短15年,但R8的名头在圈内真可谓是风生水起,不得不佩服奥迪强大的设计团队以及营销团队。时至今日,R8依旧是很多奥迪Fans心中最向往的座驾,除此之外,它也是超跑阵营中为数不多坚持自然吸气的车型。种种的因素叠加在一起,成就了R8今天的车坛地位。

面对R8,想必最厉害的改装店也会头疼吧,不知如何下手却又跃跃欲试,毕竟“干”过“灯厂”设计团队是件非常让人兴奋的事情。既然如此,那就放手去做吧。

对于跑车,姿态可以说是直击灵魂的,极低的底盘加上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让人一看就知道它的不简单。而眼前这位种子选手,在Vorsteiner的碳纤维空力套件加持下,显得竞技感十足。前脸处,来自于Maxton Design风刀点缀两侧,为R8增添了几分的凶狠。白色的车身搭配黑色的碳纤维套件,仿佛天作之合,令整体的颜值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姿态除了外观,还有的就是对于高度的理解。对于跑车,向来就是低姿态的佼佼者。H&R运动短弹簧的加入无疑让R8更加耀眼,更有着羡煞旁人的米其林Pilot Sport 4S定制轮胎,轮胎的拉花也让人眼前一亮。

相信很多人一定对超跑的声浪赞不绝口,而V10版本的R8,那声浪绝对能让耳朵怀孕。高转速下的极致享受绝不是涡轮增压车型所能比拟的,可能车主对声浪也有着极高的要求,为此特地定制了一套钛合金运动排气,驾驶R8的满足感油然而生。

不需要太多夸张的修饰,前脸圆润后臀饱满,R8基本具备了诸多优秀特质,让人看一眼就能铭记于心。如此的改装,简简单单、干干净净,如沐清风般让人无比享受。

改装清单

H&R运动弹簧

Vorsteiner V-FF103轮毂

米其林Pilot Sport 4S轮胎

Vorsteiner碳纤维车身套件(前唇侧裙后唇尾翼)

定制阀门排气

Maxton Design风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