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M3X架构生产 星途新一代TXL、 VX发布

2020年09月29日 20:37:01
分享到:
来源:

北京车展中,EXEED星途正式公布了其全新架构——M3X火星架构,基于此架构打造而来的SUV全新一代TXL与星途VX 290T同步亮相并开启预售。其中,全新一代TXL预售价格区间为15万-18万元,星途VX 290T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7万-18万元。

何为“M3X火星架构”?

M3X火星架构采用模块化构建理念,具备很强的兼容性,兼容A~C级SUV/轿车/MPV及新能源车型,并由安全星云、智汇星河、舒享星空和动力星核四大核心优势模块架构而成。该架构生产的车型,采用了笼式吸能太空舱,其高强度钢覆盖比例高达78%,更在B柱等关键部位使用了1500MPa超高强度热成型钢,车身安全性有所保障。此外,该架构还配备AQS+PM2.5空气质量管理系统、Lion雄狮智云中控系统以及L2.5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功能丰富,反应速度快,并具备良好的科技性。

此外,得益于M3X火星架构的高度灵活性,EXEED星途配备了与底盘供应商本特勒联合打造的底盘,并对行驶舒适性进行了调校,保证了车内的静谧性。

两款USV产品诞生

其实星途VX早在广州车展就以概念车形式向公众展示,当时计划与今年年初上市,不过受疫情影响,其上市计划不得不延期,如今赶上北京车展这个金九银十时机,EXEED星途官方正式宣布星途VX上市,经过一年时间酝酿,让这辆车重新进入到我们视线范围内。

星途VX的出现,进一步完善EXEED星途SUV家族产品矩阵的同时,还以近5米的车长和2+3+2的7座空间布局、智慧 AI智能科技、出色的底盘调教和四驱系统,为消费者带来了不错的乘坐体验。

星途VX的外观设计以大气为主,和其较大的车身尺寸相匹配,其轴距为2900mm,能带来良好的乘坐空间,同时在预售期间下定的用户,能享受众多优惠和补贴政策。

而另一款重磅车型星途全新一代TXL也在北京车展开启预售,新车的预售价格为15-18万元,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质感有所提升,该车预计会在今年10月份上市销售。

不难看出,无论是星途VX还是全新一代TXL,两者在设计风格上有很多相似之处,全新一代XTL的大嘴式设计更激进,同时大灯组之间采用了黑色的装饰,上面有它的英文字标,底部则采用银色的护板,整体层次感很强。

内饰方面新一代星途TXL的变化很大,中控部分采用全新的设计,并用具有质感的材料进行覆盖,简洁清爽的内饰布局,科技感十足的贯穿式大屏,触控式液晶空调等都很好的提升了新车质感至于动力,新款星途TXL继续搭载1.6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有两驱和四驱版车型可选择。

作为奇瑞高端品牌,EXEED星途此次推出了具有较高水准的M3X火星架构,并以此为基准打造的星途TXL、星途VX所具备不错的实力,也让人对星途未来的车型愈发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