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新车三千,我只取雅阁星空限量版一台

2020年09月29日 20:51: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的北京车展正在进行中,在车展中亮相的新车也是层出不穷。它们之间争奇斗艳,在满足入们眼欲的同时,还给了那些想买新车的人新的选择。如今,90-95后的年轻人已经成为购车主力军,他们在买车时间有自己的打算,个性、时尚、运动那是必须要有。可北京车展上这类型的新车众多,该怎么选呢?

古语云:"弱水三千,只取一瓢"。现在,北京车展新车三千,我只取雅阁星空限量版一台。

广汽本田雅阁,国内B级轿车市场的标杆车型,国内累计销量已达250万辆。时代在变,消费者的观念也在变,自从第十代雅阁问世后,它凭借全面年轻化的魅力又一次圈粉了众多消费者,目前累计销量已突破50万辆。

车市竞争激烈,虽然雅阁实力强、销量好,但是也不能止步不前。北京车展上,广汽本田顺势推出了第十代雅阁星空限量版来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个性、时尚的用车需求。

第十代雅阁星空限量版车型SPORT TURBO系列的豪华·星空限量版售价为20.28万元;SPORT HYBRID系列的锐智·星空限量版23.98万元,两款新车共限量销售10000辆。那么这款车有何亮点呢?

雅阁星空限量版最大的特点就是外观采用特别设计的"星空蓝"车色,用以点明"星空"这一主旨。另外,虽然整车的前脸继续沿用普通版车型的设计语言,但是配备了电镀黑的专属装饰套件,这与车侧亮面熏黑的轮毂相互搭配后彰显出了浓厚的运动氛围。

广汽本田暂时还没有公布雅阁星空限量版的内饰部分,不过可以推测出它的内饰与普通版雅阁的内饰不会有太大差别。至于配置方面,雅阁星空限量版配有LED迎宾踏板、无线充电、等离子空气净化器、行李箱感应开启等豪华配置,它会让年轻人的出行更加贴心、舒适、便捷。

动力方面,雅阁豪华·星空限量版主要搭载的是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无极变速箱,最大马力为194匹。雅阁锐智·星空限量版则是2.0L油电混合动力,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系统最大马力215匹。如果是对油耗有一定要求的朋友,油电混动系统当然更适合你。

总结:合资品牌B级轿车市场就那么大,因此可选的车型一只手就能数出来。如今,第十代雅阁推出了星空限量版车型,你"种草"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