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 e:concept首发亮相,本田加速电动化布局

2020年09月29日 21:00:02
分享到:
来源:

SUV e: concept全球首发

9 月 26 日,2020 年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本田(Honda) 联合广汽本田东风本田携旗下多款电动化新车型及 ICV 领域最新技术成果亮相车展。

在车展上,本田布局在中国的首款纯电动概念车本田 SUV e: concept 迎来全球首发。据了解,这款车未来将在中国国产。同时,中国开发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CR-V SPORT HYBRID e+正式全球首发。此外,由广汽 Honda 推出的第十代雅阁(ACCORD)星空限量版和新款 VE-1 也首次亮相北京车展。

有分析指出,伴随多款战略化电动新车的集中发布,本田中国由此实现了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到纯电动车的全矩阵电动化技术和产品布局,全面开启电动化进程的新时代。

官方介绍,本田 SUV e: concept 展示了中国首款本田纯电动车的研发方向。

据了解, Honda SUV e: concept外观和内饰均由本田中国年轻的设计师团队主导完成。外观设计上,充分体现了本田未来感和科技感的设计语言;动力方面,Honda SUV e: concept将实现“SPORT EV”舒适平稳的驾驶体验;智能化上,新车未来还将搭载下一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采用智能 AI 助理、实现更全面的互联,以及OTA在线升级等功能。

全矩阵布局电动化

“基于Honda SUV e: concept开发的纯电动车将尽快实现量产”,本田常务执行董事兼中国本部长井上胜史表示,本田将继续积极推进各项重要事业举措,在中国率先实现Honda 2030愿景。

本届车展,Honda 还正式推出为中国开发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全新 CR-V SPORT HYBRID e+。

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郑纯楷介绍,CR-V SPORT HYBRID e+搭载了 Honda 独有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以高效双电机 i-MMD 混合动力系统为基础,通过电池的高容量、高功率化以及转换器的高输出化,大幅提升了续航里程和系统效率,纯电续航里程达 80km 以上,几乎在所有的日常场景中都可以实现全电动行驶。

早在年初,本田中国发布的2020年国内新车投放规划中显示,今年年底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CR-V。根据本田官方给出的定义,这套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的特点在于,其纯电模式(EV)能够在更多日常驾驶工况下得到应用,从而最大限度减少内燃机的参与,以实现“无限接近EV”的用车感受。

车展上发布了CR-V SPORT HYBRID e +后,在本田官方看来,伴随其的发布,标志着本田中国由此实现了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到纯电动车的全矩阵电动化技术和产品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