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迎来公众日 全部网上订票 入馆要带身份证

2020年09月30日 00:03:01
分享到:
来源:

汽势Auto-First|刘天鸣

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已经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老馆拉开序幕,经过两天媒体日后,北京车展正式进入专业观众日和公众参观日。

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北京车展是截至目前唯一A级汽车展会,因此近乎全部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携全新产品以高规格参展。

其中,合资品牌有一汽-大众上汽大众一汽-大众奥迪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长安福特上汽通用、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广汽三菱东风英菲尼迪等。保时捷兰博基尼宾利劳斯莱斯玛莎拉蒂阿斯顿·马丁阿尔法·罗密欧等著名豪华车品牌悉数参展。

自主品牌方面,国内六大汽车集团的一汽集团(红旗奔腾)、东风公司(东风风神、东风风行、东风风光启辰、郑州日产、猛士)、上汽集团荣威、名爵、大通、新宝骏)、长安汽车(长安乘用车、长安欧尚)、北汽集团(BEIJING汽车、北京越野)、广汽集团(广汽传祺、广汽新能源)均组织集团旗下所有品牌和全系列产品大规模参加本届车展。吉利哈弗奇瑞比亚迪领克WEY长城皮卡、江淮、捷途、星途及观致等品牌也将给观众带来最新研发的技术及产品。

由于2020北京车展是在疫情常态化状态下举办,所以参观人员在购票、入场等方面均与日常车展不同。

首先,2020北京车展所有观众需在“北京国际车展票务”小程序或线上实名预约购票,现场不设购票点。9月28日-9月30日为专业观众日,票价为100元。10月1日-10月5日,票价为50元。

其次,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专业观众日和公众日门票分为上午和下午两个参观时段,观众在购票时需要选择对应的参观时段。值得注意的是,购买上午参观时段需要在11点之前入场,购买下午参观时段的观众需要在16点前入场。5日下午15点停止入场。

此外,所有参观票须激活并绑定身份证后使用,观众凭门票激活纪录和身份证原件入场。入场参观还需北京健康宝“未见异常”。

汽势Auto-First发现,在“北京国际车展票务”小程序上,购票前需要绑定身份证,最多可以购买10张参观票。截止9月28日中午,专业观众日和公众参观日各时段均有余票可以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