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已成豪华品牌?老年代步车已有红旗款,以前BBA才有这待遇

2020年09月30日 06:15:01
分享到:
来源:

红旗作为目前自主品牌最受认可的高端品牌之一,最近两年在品牌完全转向民用化车型之后,整体的销量增长是非常可观的,基本上每个月的销量增幅都在100%以上,当然红旗的销量增长幅度惊人,主要原因还是之前的销量实在太差,进步大、源于起点低。不过从绝对销量上来看,红旗HS5红旗H5的销量表现在自主品牌同级车中,算是相当优秀的表现,而红旗H9的上市,让红旗作为高端民用自主品牌在产品格调方面上了一个层次,让红旗品牌向着真正意义上的豪华品牌进发。

我们都知道,在国内老年代步车市场,就是整个豪华品牌的被山寨的百科全书,只要是认可度稍微高点的豪华品牌车型,尤其是BBA的车型,基本就有老年代步车厂商模仿,之前我们就见过翼子板上方印着“V12”标识山寨奔驰G级老年代步车,从外观轮廓来看,还是有那么点意思在的。总体来说,能被老年代步车车企“盯上”的车型,基本上都是大家耳熟能详,认可度非常高的豪华品牌车型。

日前,我们在网上看到了一款前脸采用红旗家族式前脸造型设计的老年代步车产品,这款老年代步车产品在前脸设计方面,几乎是完整复刻了红旗品牌当下主要的车型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和红旗立标造型,看上去虽然很违和,但是山寨的对象是红旗,这一点是错不了的。从车辆标牌来看,这款山寨红旗老年代步车来自于一家名为本途新能源的厂商。

据悉,本途新能源来自于国内微型电动车之乡—山东。今年4月份,首款电动车才刚刚下线,通过这家企业投放的各种广告和商配来看,这家企业和之前那些低成本的老年代步车厂商并没有什么区别,主要还是以生产山寨、廉价低速电动车和老年代步车为主。

当然,这样一款低速电动车,采用了油电两用的驱动形式,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00公里,汽油机采用了单缸小排量发动机。整体来看,这款车依然是那种处在相关层面严厉打击的车辆类型之下。

那么我们还是说回红旗品牌,随着徐留平轮值一汽,对一汽自主品牌进行了全面改造,尤其是将红旗品牌的发展战略进行了进一步调整,将红旗品牌的市场目标群体转向普通豪华车、高端车用户。在短短几年时间里,连续推出了红旗H5红旗HS5红旗HS7、红旗E-HS3红旗H9等多款车型,从中型轿车、中型SUV、到中大型轿车、中大型SUV、电动车均有涉及,形成了相对完备的产品线。在产品销量方面,红旗品牌销量连续突破,8月份销量超过2.1万辆,在二线豪华品牌中位居前列。

随着红旗品牌在产品格调上的持续改进和价格上更加亲民,很多对红旗品牌有情愫的消费者都能有机会购买红旗车型,销量的持续增长,对于红旗品牌在豪华车市场的迅速成长至关重要。现在看来,已经有非常多的国内消费者认可红旗的豪华品牌属性,连老年代步车都已经“盯上”了红旗的品牌和设计,可见在国内市场,红旗品牌的整体号召力已经有了长足进步,向着真正意义上的豪华品牌进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