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又“放大招”?瑞虎7神行版,一款让竞争对手不可小觑的车型

2020年09月30日 09:30:03
分享到:
来源:

导读:奇瑞又放招,新车搭1.6T/1.5T动力,颜值和价格都有惊喜,不是虎8。

在白热化的市场竞争中,尤其是在今年受到“黑天鹅”影响的车市中,很多车企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为了弥补销量方面的损失,车企在产品车型方面都加大了升级和焕新,这方面自主品牌表现得尤为明显。作为自主车企的代表之一,奇瑞汽车同样在车型的升级方面加大了力度。

9月27日,奇瑞汽车旗下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在河南区域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发布包括1.6T+7DCT和1.5T+CVT两种动力组合,共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9.99-12.79万元。据悉,该车定位在紧凑型SUV,竞争对手主要集中在传祺GS4哈弗H6吉利博越和逍客等等。

作为一款定位在10万级的SUV车型,瑞虎7神行版是基于全新一代瑞虎7优质产品力精心升级打造而来,该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500*1842*1746mm,拥有475L的宽大后备箱,车内的储物空间也是比较丰富。瑞虎7神行版采用日曜星河全新家族前脸造型,前格栅用一颗颗“钻石”点缀而成,贯穿式祥瑞回纹LED尾灯与高位刹车灯比较悦目。

标配博世9.3版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的瑞虎7神行版,百公里制动距离仅为37.48m,作为一款已达到 L2级自动驾驶的车型,瑞虎7神行版还拥有带车辆、行人及自行车保护的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和LKA车道保持系统等安全配置。另外,还配备了主流级的ACC全速域全场景自动巡航系统、360°鸟瞰式全景超清倒车影像等等。

动力方面,瑞虎7神行版提供有1.6T+7DCT和1.5T+9CVT两套动力组合的车型可选择,最大功率可达145kW和115kW,最大扭矩为290N•m和230N•m,官方给出的百公里油耗在6.8L上下。悬架方面采用的是四轮独悬。瑞虎7神行版不仅动力强劲,而且,还带来了不错的驾乘舒适感。

据了解,为了提供更高质价比和该车的销量,奇瑞汽车也真是拼了,推出了限时订购活动,11月30日前100元订金立抵10000元,1.5T神行版车型限时订购价低至8.99万元起,1.6T神行版车型限时订购价低至9.99万元起!同时,还可享受神行金融礼、神行置换礼、神行延保礼等多重礼遇。

众所周知,上半年奇瑞汽车对瑞虎7进行了焕新和升级,接下来又推出瑞虎7神行版,可见奇瑞汽车对紧凑型SUV的重视,以及在紧凑型SUV细分市场中要分一杯羹的决心。要知道,在紧凑型SUV细分市场里面,集中了哈弗H6长安CS75系列、比亚迪宋Pro吉利博越系列等等热销车型,瑞虎7神行版这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呀!

写在最后:从奇瑞汽车旗下SUV车型的市场表现来看,瑞虎8成为了奇瑞汽车的销量主力,接下来就是瑞虎5X和瑞虎7了,今年前八个月各自的总销量分别为64262台、32980台和30771台。其中,在瑞虎7完成产品的焕新和升级后,相比上一代的老款车型来说,已经有明显的销量提升,瑞虎7神行版入市后,能否会帮助瑞虎7在市场表现方面更上一层楼,我们拭目以待。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