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北京车展实拍全新伊兰特 从内到外的全面蜕变

2020年09月30日 10:07:02
分享到:
来源:

2020北京国际车展还在持续当中,北京现代展台带来了多款重磅车型,其中全新伊兰特正式发布,这也是ELANTRA家族进化到第七代的车型,此前,全新伊兰特的图片已经在网上有过曝光,这次北京车展,全新伊兰特的到来也是受到了极大的关注,成为本届车展最耀眼的车型之一。

说起伊兰特这个名字,很多人都非常的熟悉,虽然他没有神车光环,但是巨大的销量让伊兰特这个名字家喻户晓,时至今日,很多城市的出租车还在使用着伊兰特,当年北京现代为了占据更大的市场,也在伊兰特上衍生了很多车型,例如悦动、朗动,甚至是领动都属于伊兰特系列。如果说以往换代没有明显惊喜的话,这次发布的全新伊兰特则是彻头彻尾的垂直换代。

全新伊兰特基于第三代平台i-GMP打造,在外观上,全新伊兰特采用了现代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经典的六边形中网被彻底释放,与头灯融合成了一个整体,车头的高度像是被故意压缩,视觉上营造出宽体的既视感,并且中网内的网格加入了很多斜线,从中间向两侧扩散,非常有张力。下方保险杠两侧用了很深的直线组成了Y字型元素,全新的设计语言让伊兰特在造型风格上完全是走上了运动路线。

车侧的造型上,整体的姿态是向前俯冲的,腰线和大部分车型不同,除了贯穿前后车门的腰线,门板上采用了非常复杂的造型,和宝石表面的造型有些相似,A柱和车顶用了和车身不同的颜色,营造出悬浮效果,也体现了运动特征。

车尾的设计也是非常的复杂,大量平直的线条像是钻石切割一样,尾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并且采用了一个内凹的设计,ELANTRA的标识也不再是小小的尾标,而是放在了尾灯下方,作为最明显的身份标识。

内饰部分,全新伊兰特更加的科技化,双10.25英寸大屏幕迎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在智能化和网联化流行的今天,北京现代总算是赶上了主流,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看上去也比较高大上,另外空调控制区虽然是独立,但是也舍弃了传统的实体按键,变成了触控面板,电子换挡杆的加入也是提高了逼格。在内饰用料上,全新伊兰特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提高了内饰的豪华感,再加上运用全新的设计理念,已经看不到上一代车型的影子。

全新伊兰特可以说是彻头彻尾的改变,在造型设计上颠覆了以往的中庸造型,全面转向运动轿跑风,伊兰特在国内有着非常牢固的群众基础,对于很多80、90后来说,更是一代人的回忆,本次2020北京车展,全新一代伊兰特也公布了预售价为10.98-14.58万元,并且将在10月25日正式上市。如今的汽车市场格局早已不同当年,全新伊兰特是否能重现当年的辉煌,一切答案交给市场来检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