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帕杰罗的替身,四驱、差速锁都配有,关键才卖12万

2020年09月30日 10:24:02
分享到:
来源:

我们都只是猎豹汽车和三菱汽车有着密切关系,其中猎豹Q6就是帕杰罗的替身,不论是设计到动力,整车的表现都和帕杰罗没啥区别了。唯一的区别就价格不同,12万的猎豹Q6更亲民,更能让许多越野迷圆梦。

猎豹Q6的外观还是很帅气,方方正正的造型,从远处看都以为是帕杰罗。造型非常ok,但是做工差很多,比如门缝大,漆面不太好,跑高速前面好几个掉漆点,2年车就有轻微锈点,卤素大灯还没带透镜,总而言之工艺确实不如三菱

空间还是挺大,因为是越野车的造型,乘坐前排空间可以,第二排空间太小,第三排基本就能坐小孩。后备厢容积,车内最后一排有折叠坐影响宽度有点小,深度因二排不能完全放倒有影响,买车需要看自己需求。整车的缺点是,小毛病异响比较多,但不影响行驶,隔音太差,第二排坐不能完全放倒影响储物空间,最重要的就是空调没有空气滤芯,大灯光线太差还没有摩托车的好。

内饰更不用说,典型日系老风格,比212会好一点,全是硬塑料容易留印,扶手箱不好关,座椅有点硬,腰部没有支撑开时间长有点不舒服。在舒适上钢板弹簧是真硬,腰不好的过减速带需要注意。操控的话,低速越野不错,高速需要勤调整,现在来看猎豹Q6,你们觉得12万会不会太贵了呢?

当然,这台的油耗也是挺高的,市区开基本都要13个,跑高速也就是11个那样,越野的话怎么也得上15个,油耗整体偏高了。另外,这台车越野能力还的可以,配有四驱系统、非承载式车身结构、以及差速锁等,越野车该有配置都给齐了。

猎豹Q6的动力是2.4L的自吸引擎,马力147匹,说实话这个马力真不如名图的1.6T,名图虽然是轿车但是马力有175匹,而且猎豹Q6自重比较重,所以起步会弱很多,特别是爬坡时候会吃力,感觉越野也很一般,没啥意思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