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车好玩的车展中 靳东到场 “兄弟残杀”四座比六座贵

2020年09月30日 10:33:02
分享到:
来源:

去车展的小伙伴不一定有买车的需求,或者干脆连驾照都没能顺利拿到手,但是却依然无法阻挡他们到车展去的热情。究其原因,他们更愿意到车展上去——看热闹。对,这种看热闹可不是光看着销售人员在推销自家的产品,更不是看各大精彩纷呈的上市发布会。对于他们来说,这些都算不上热闹。

自家产品打群架

这个问题已经越来越严重了,之前只是BBA的产品有此意图,毕竟作为中国一线汽车产品定位,无论是入门级别还是中高端旗舰产品,那都是满满的既视感。主要你是真想买车的小伙伴,保证走不出去展位就会选到心仪的产品。

这一次的北京车展更是如此,因为时间的更换,所以更多车辆迫不及待的来到了现场。奔驰展位上,奔驰C级是当家花旦没啥说的,全新E级选择此时上市也是对标了宝马5系,一直备受诟病的奔驰S级也在车展亮相,从现场的热度看来,根本没有不喜欢这一说。剩下的GLC、GLE以及GLS系数到位,包括高端版本的迈巴赫,只要你有钱,就没有你选不到的车。

来吧,宝马,一般来说宝马奔驰的竞品上市都会有时间差,但是2020年的特殊,所以宝马5系也选择和奔驰E级同天上市。据说这款车定位在“小7系”上,车长就超过了5.1米,加大了的“双肾”进气格栅,可是没有了“天使眼”的宝马5系还是不是你喜欢的产品不好说。剩下的M3、M4、M5以及6GT也来到了现场。这根本不是和其他车企比拼,而是跟自己“厮杀”。

四座卖得比六座还贵

一般来说,汽车的尺寸越大,座位越多,价格就会越贵。但是在中国的这款新势力造车的心中,可不是这么定义的。高合汽车,首次提出单纯的智能汽车,将成为城市中的一座孤岛,如果真想成为高级别的智能高端铺设,则需要在车、城、路三方的基础之上,打造出汽车圈的未来。

是的,提出的观点非常好,可是这车定价是不是有点问题?4座的高合产品定价80万人民币,但是6座的则成为了68万的代名词。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呢?看过了真车你就知道答案了。四座的产品跟保时捷帕纳梅拉更加相像,而六座的产品后面两个座位的使用感却并不太高。

靳东站场只为红旗飘飘

往届的车展中明星们纷纷到场,为自己代言的产品站台。但是这一次的北京车展上,只看到了“老干部”靳东来到红旗的展位。还是漂亮的小哥哥,还是帅气大红旗,还有融合起来的仪式感,就是这么帅。

鬼扯:车展最有意思的其实就是看热闹,车在哪儿都能看到,但是好玩的事儿可真不一定。来吧,看看好玩的车展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