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长5000mm,配双向电滑门,观致MILESTONE首秀

2020年09月30日 11:00:01
分享到:
来源:

导语:北京车展前,观致完成了新车观致7的亮相发布到上市,这也让大家看到了宝能为观致带来了新险的血液之后所呈现的改变。而北京车展中,观致也带来了一台更“凶”的概念产品。而这在我看来,也许是观致在宣布“重装上阵”。

此前在试驾观致7包括观致7上市前后,一直都能听到的一个有关于观致7全新外观设计的形容词:“方界美学”,虽然当时对于这个形容词的理解就是单纯的从车头部分的垂直线条而来,但在看到这台观致MILESTONE概念车之后,对于观致的这个全新的设计就深刻了解了。

仅从外观的设计而言,这台MILESTONE概念车将观致的“方界”做出了一个非常直观的解释,四角日行灯选用了横平竖直的取景框设计,没有多余的线条,锋利干练的造型设计让Ta在点亮之后的辨识度超高,同时最边界的位置几乎与轮眉齐平,设计上非常大胆。

流畅的侧面线条让整台车看上去非常具有运动气质,而对开门的电动滑门设计又让这台MILESTONE看起来像极了“太空飞船”,开门的方式也非常个性,在两扇门中间的位置设计了感应式门把手,通过挥手感应就能打开车门了,足够科幻。

从这台观致MILESTONE概念车的整体设计中能够看到观致在未来主打的方界美学设计风格,同时还可以感受到观致在未来产品中想要面向独特年轻消费市场的态度,类似这样锋利个性的设计语言在当下的产品中也是非常少见的,开启了观致品牌全新的设计语言战略,观致未来的量产车型都将围绕着全新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

除了那台设计独特、酷炫个性的概念车之外,此次观致展台中也带来了刚刚上市不久的全新观致7,并且通过多场景的布局设计,体现观致7的定位与用途。在看过概念产品之后,这台观致7的前脸中的确有不少方界美学的元素所在,例如锋利的前脸线条以及流畅的机盖设计。

观致7不仅在外观设计上全面换新,同时在动力部分也有调整。换装了宝马的王子发动机,分别提供了1.6T以及1.8T两款动力输出,传动系统均配备了来自格特拉克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同时,在现场我们还看到了观致全新的xEV平台,当前新能源产品已经是无法绕开的话题了,观致也在展台中展出了由宝能汽车集团自主研开发的这套新能源平台,据悉,这套平台可以实现纯电动(BEV)、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增程式电动(REV)等多种动力的共线生产。

未来观致汽车也将推行“油电并举”的发展路径,未来保持每年至少推出1-2款全新车型的研发节奏,直到2025年实现轿车、SUV、MPV产品全覆盖,燃油产品到新能源车型动力的全包含,从A0级产品到B级车型都将会涵盖,丰富产品矩阵。

·阿川评车·

从概念车的发布就已经能够看到“宝能观致”的实力与对未来的希望,全新的设计风格以及全新的自主平台,用很短的时间就重新定义了观致品牌。仅从观致7而言,全新的设计与动力系统也令Ta拥有非常不错的竞争力,并且选择在A+级SUV市场这一细分市场中开辟“新天地”也是不错的方向,至于未来如何,就要看观致的首款新能源车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