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售不到30万的进口SUV!现代帕里斯帝值不值得买?

2020年09月30日 11:12:03
分享到:
来源:

过去几年,现代汽车在华的发展步伐似乎有所放缓,不过从今年的动作来看,韩系品牌在中国市场加大了投入,产品革新和引进速度上进入了一个新的台阶,除了今年我们可以看到索纳塔、伊兰特这类车型外,在2020北京国际车展上,现代汽车还为国内用户带来了一款全新车型:帕里斯帝(PALISADE)。

该车定位为一款7座中大型SUV,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29.88-32.98万元,目前以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动力上将搭载一台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那么这款车型有什么亮点?又值不值得大家购买呢?接下来咖哥就和大家好好聊一聊。

帕里斯帝车型亮点解读

估计好多人会和咖哥一样有个疑问,帕里斯帝是谁?没听过?其实也正常,相比大家熟悉的伊兰特、索纳塔、胜达,这款新车的名字还是洋气十足,这款车型其实早在2018年洛杉矶车展上发布。外观上,帕里斯帝采用了现代家族化的设计,不过在细节处有所调整,整体造型看起来比较霸气。

细节来看,外观延续了HDC-2 Grandmaster概念车的设计,硕大的镀铬进气格栅很有视觉冲击力,配上两侧分体式大灯,看起来很有气势。

车身侧面造型简洁,车顶线条平直,整体很有美系车的韵味,车身尺寸上,其长宽高分别为4980/1975/1775mm,轴距2900mm。

新车尾部造型看起来和前脸一样更加简单粗犷,虽然线条不算丰富,但是却很有力量感。分体式尾灯设计与亮色反光装饰片的应用让平整且广阔的尾门有了适当的细节。

此外,帕里斯帝提供钢石墨、勃艮第葡萄酒色、水晶白和星河蓝四种车身配色可选。作为一款原装进口车型,帕里斯帝的整体外观造型与海外版并无明显区别,原汁原味的设计自成一派,喜不喜欢咖哥觉得就看大家喜好了。

相比粗狂的外观而言,帕里斯帝的内饰就收敛了很多了,整体采用简洁大气的设计风格,浅色的软包配上细腻的浅色木纹饰板,营造出不错的档次感。

仪表盘和中控屏采用了连屏设计,但是仪表盘依旧是机械仪表+7英寸行车电脑显示屏的形式,缺乏一定的科技感。

中控配备了一块10.25英寸触控液晶大屏,搭载了第二代智能网联系统,支持CarLife、语音多媒体控制、车联网等功能。

中控屏下方控制台使用了大量的物理按键,包括空调控制、驾驶模式选择、按键换挡操作和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

前排皮质座椅宽大舒适,且标配座椅加热/通风,后排座椅也支持加热,这些能够带来更好的乘坐舒适性。

全系车型采用7座设计,2+3+2式的座椅布局,顶配车型可以选装6座,从而能够获得第二排独立座椅。

配置方面,帕里斯帝将标配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驾驶员疲劳提醒、定速巡航、带有加热功能的真皮方向盘、双温区独立空调、6个USB接口等配置。在安全配置上,全系标配9个安全气囊,车身采用59%的超高强度钢,增强刚度,保障了整车安全性。

同时高配车型还提供手机无线充电、混色织物车顶、中控台真皮包覆、自适应定速巡航、电动后备厢门、LED头灯、全景天窗等。

官方暂未公布该车行李厢容积大小,但从实车布局来看,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均支持按比例放倒,空间灵活性还是值得肯定,而且也够大。

动力方面,帕里斯帝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kW(272Ps),最大扭矩为336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除入门版外的两款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底盘结构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提供雪地、沙地、泥地多地形控制,并提供节能、运动、智能、舒适等多种模式选择。

起售不到30万纯进口,值不值得购买?

咖哥觉得对于如今大家苛刻的眼光来看,帕里斯帝的动力总成可谓颇具特色,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称得上是时代逆行者,虽然账面参数不算出色,但6缸的输出质感非4缸所能比拟。三款车型除了两驱及四驱差别外,单从配置来看,其实只有GL和GLS两个版本,3.5L GL两驱自动和3.5L GL四驱自动车型上配备了卤素大灯、副驾驶座手动调节、没有感应式雨刷、没有天窗让它们看起来确实少了一些高级感,不过标配的9安全气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前/后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等配置还是让这两款车看起来性价比不错。如果预算有限,咖哥觉得入门版车型基本能够满足大家的使用需求,至于选两驱还是四驱则要看大家的实际使用场景。

值不值得购买呢?目前帕里斯帝采用的是线上预订销售的形式,单从这款车型来说,无论是产品定位、外观内饰设计以及丰富的配置甚至搭载的发动机上看,都是一款不错的车型,且它还是以纯进口身份引进。咖哥觉得如果大家正好手握30万左右的购车预算,计划购买一辆纯进口中大型SUV,帕里斯帝不妨还是可以考虑下的!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