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四座家用车五菱凯捷预售,这价格你定吗?

2020年09月30日 11:23:01
分享到:
来源:

基本上预售价与正式价差别不大,所以我们可以做参考。五菱凯捷之前我们进行过一次静态体验,从网友的反馈来说,这款车的关注度相当高,大家也都想知道最终的价格会是多少。

近日,五菱凯捷正式开启预售,4款车:1.5T 6MT手动精英型8.98万元、1.5T CVT自动精英型9.68万元、1.5T CVT自动尊贵型10.98万元、1.5T CVT自动旗舰型11.98万元。车身尺寸4875/1880/1700mm,轴距为2800mm。

这台车的卖点在哪里?就是以2+2+2三排6座的形式杀入家用MPV领域,平时不需要第三排的时候,就是一款大四座车,行李厢还能得到充足保证。第三排的座椅可独立隐藏式放倒,并完全收纳至与地板平齐,整体容积达1514L、长度有1420mm。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座椅滑动距离,第二排前后滑动距离长达560mm,并且能左右滑动来实现多种座椅组合形式。此外,第二排还带腿托,其开角最大可达72°。一、二排座椅可180°向后全平放倒,全车6个座位分别提供了独立的USB接口和空调出风口。都说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对于MPV来说,空间肯定是重要的一项,凯捷也是抓住这个重点下猛料。

当然,配置也是一方面,360°全景影像、前后六雷达、ADAS驾驶辅助(带行人识别的防碰撞预警、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0-150km/h全速域自适应等等)。不过低配车型有些配置就不是特别全,毕竟给了空间,配置上还要有调整。

动力上是1.5T加CVT,最大功率177马力,动力不算突出,不过想想这类车的绝大多数消费者对于动力可能不是第一需求,因人而异吧。

看过配置表,10.98万的自动尊贵型值得多看看,因为它核心卖点的第二排座椅(前后左右滑动、腿托)是带的,下面两款是没有的。至于顶配车,它的配置差异更多的是体现在驾驶辅助方面,贵了1万,看个人需要吧。

凯捷的预售价有了,不妨聊聊你对这款车的看法和感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