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世代全顺Pro服务更超前,再次加速轻客行业变革

2020年09月30日 11:24:01
分享到:
来源:

今年的疫情对每个人的影响都是真实存在的,对于汽车行业来说更是尤为明显。就拿情况最为严峻的2月份,全国汽车销量同比去年跌幅超过78%,市场可以说是一片哀嚎。但是在阴霾密布之下,依旧有个别车企干出了令人意外的成绩,比如江铃福特商用车全顺系列,在疫情之中反而逆势增长,产销实现了59.73%、56.73%的同比增长幅度。

虽然说轻客车这种特殊的定位关系,在疫情期间确实能起到很强的辅助作用,但是唯独它能增长,我想这一现象足以引发很多人的思考。行业里有这么一句话,提到轻客一般指的就是江铃福特轻客,而轻客产品只有全顺和非全顺,这足以说明用户对于全顺系列产品的高度认可。

全顺能屹立于行业第一,自有其过人之处。脱胎于福特品牌,拥有全球化一流品质、宽大舒适的驾乘空间与过硬的安全性,再加上完善的产品布局,这些特质共同推动了全顺的蓬勃发展。站在1000万市场体量的高度之上,这次北京车展江铃带来了新世代全顺Pro车型,它将以更年轻、更符合当代用户喜爱的姿态出发,再次引领整个行业。

跟上时代的脚步 ,产品形象更高端

比起物质匮乏的年代,这些年国内商品经济迅猛发展,也逐渐重构了消费审美体系。同样地,消费者对于汽车的设计水平要求不断提高,也相对应逼迫了车企设计研发实力的进步。然而在轻客领域,设计似乎往往被遗忘。新世代全顺Pro率先打破这种偏见,采用全新的设计方案来展示自身更高端的产品形象,也跟上了时代的脚步。

全新的盾形进气格栅跟原来的探险者非常相似,但是更为精致。上扬的车灯组尤为犀利,并且还使用自动大灯设计,这很惊喜。侧面尾窗可以看到TRANSIT PRO字样,这是其独特身份的一种彰显。车内同样使用了更乘用车化的风格,更加出色的做工与更加高级的配色大大提升了整体质感,线条运用得也更加流畅自然。同时,新世代全顺Pro还采用了更先进的NVH降噪技术,以及用料高于国标15%的安全带与座椅骨架设计,这将切实提高车内乘员的乘坐舒适性与安全性。

此外,新世代全顺Pro所覆盖的产品线依然相当丰富,提供有3-17座多种不同版本,可以适应各种不同场景之下的使用需求。而且尾门还使用了大角度双开式设计,这也将大大提升装载过程中的实用性。

聪明智能有温度,安全配置再加码

“新四化”对于很多人来说都不是一个陌生的词,而智能化的普及同时也伴随着消费观念发生变化,而作为轻客市场的标杆车型,江铃福特全顺深度迎合消费需求,在智能化这条道路上奋力耕耘。在新世代全顺Pro上面搭载了MobileyeQ4芯片ADAS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来自于Mobileye。它是自动驾驶方面最顶级的职业玩家,包括奥迪宝马沃尔沃在内的诸多豪华品牌使用的都是Mobileye的芯片,它可以更加准确精细预测前方道路可能出现的障碍物,读取交能信号灯以及路标信息等,更好的辅助用户,让驾驶更简单、更轻松、也更安全。

另外,新世代全顺Pro搭载的科大讯飞飞鱼2.0智能网联系统不仅具有高达98%的语音识别率,多种方言识别能力,还可以覆盖上百种智能场景服务,包括多轮对话聊天、播放音乐、开关空调、车窗、导航、甚至订购电影票等等,聪明智能且有温度,缩短了人与机械之间的距离感。

同时新世代全顺Pro还提供了EPAS电子换挡系统、博世9.3ESP、HHC坡道辅助系统等等,整体配置更丰富、更先进,大大提升了用车体验感。

超前服务,为用户创造 最大化价值

竞争激烈的当下社会,消费者会从各个维度考量来做出最佳选择,选择产品的同时也会选择更好的服务。新世代全顺Pro创新性地提出了超前的数字化服务生态系统,包括预见性服务、全时营运、智慧车队等功能。简单来说,它可以做到全时营运,为用户解决或者提前为用户解决各种用车生活中出现的问题。

你的车需要保养了、某个零部件寿命快到期了等,新世代全顺Pro能够提前预见并提醒告知用户,以便用户提前规划自己的时间,合理安排。而且新世代全顺Pro还可以做到远程诊断、OTA升级,这在轻客行业里面是比较罕见的。另外,用户不仅可以线上预约保养、上门取送车、甚至夜间服务等等,万一车辆发生故障需要修理,还可以获得经商销的备用车支持,不耽误正常运营,毕竟对于创业者来说,时间就是金钱。

同时新世代全顺Pro具备的智慧车队功能也非常强大,在多车状况下也可实现全时营运,便于企业或车队老板更好的管理车辆,提升运营效率。这一系列的超前服务,其实也意味着为用户创造最大化价值,让用车生活更加省心、愉悦。

当然,不得不提的还有新世代全顺Pro提供的动力系统,虽然搭载的依然是最大马力140匹的2.2T柴油发动机,但匹配了马瑞利的第四代电控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轻客里面很少见,操作难度门槛将再次降低,而且实现了百公里7.6L的工况油耗,经济性非常高,也降低了创业者的运营成本。

总结

作为行业引领者,江铃福特全顺在轻客领域也算是一个神话,甚至在今年创造过单一品牌单月市占率超过50%的业绩,市场半壁江山都被其拿下。如今新世代全顺Pro的到来,不仅产品从内至外的全面升级,而且也顺应了智能化时代的发展趋势,带来更轻松的用车体验。更可贵的是产品之外,还从用户立场出发深度思考,提供了最大化价值的数字化服务生态体系,解决了用户的更深层次需求,这无疑将大大加持其整体竞争力,也必将继续推动整个轻客行业的发展。

疫情过后,启动新基建、扩大内需、推动经济发展方式加快转变已上升至战略高度,作为物流业、旅游业、企业等用车的主要力量,江铃福特全顺一直在助力中国GDP增长,相信未来它将贡献更多的力量,实现与中国经济共腾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