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几个女司机开车的坏习惯,你中招了吗?还不赶紧改!

2020年09月30日 11:51:01
分享到:
来源:

汽车已经成为大部分人必不可少的出行交通工具,加上车市现在的价格越来便宜,性价比越好越高,不少女司机都拥有自己的第一辆车,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现在会有怎么多司机只要看见到女司机就很嫌弃呢?其实也就是女司机有很多可能连自己都不知道的坏习惯,下面随着小编一起和大家看看有哪些常见的女司机坏习惯。

女孩子穿高跟鞋天生就会散发一种魅力,在一些社交场合得心应手,但是千万不能穿着高跟鞋开车,先不说万一鞋跟断了,卡在了刹车踏板底下踩不了刹车,就说女司机穿高跟鞋开车,由于鞋跟过高,基本在遇到紧急情况下不可以完全踩下刹车来控制车辆,从而酿成更严重的车祸。

女生爱美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在喜提新车后,有不少女司机都会买各种各样的饰品来装车自己的爱车,而毛茸茸的方向盘套出现率最高,在方向盘套上了套后,不仅会影响握感不舒服,最重要还是会很容易出现打滑现象。除了方向盘套以外,一些挂件和摆件都存在一定的阻挡视线的危害。

相对于男司机,大部分女司机开车都会容易紧张,紧张都会经常急刹车和不打提示灯。经常急刹车会大大增加追尾或者被追尾的意外发生,而提示灯的作用就是提醒其他车辆注意,但是如果你在变道或者超车时不打转向灯,其他车辆根本不知道你想做什么容易出现意外,请不要让其变成摆设。

出门前女生都喜欢化个妆,让自己精致起来,但是根据统计,有不少女车主在等红灯时会补个妆,有些还会随意靠边停下来,为的只是补妆,试想一下,如果在市中心上下班高峰期这样车流密集的地方,这样的行为让人很气愤的,而且有些司机因为急着走在疯狂按喇叭,女司机为了尽快开走,而因为慌张的原因很容易会出现意外。

不过当然,也不是说女司机开车就一定很危险,只是说女司机如果有以上的坏习惯能及时改正,这样开车才会让人放心和安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