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投资150亿欧元 大众在华电动化布局提速

2020年09月30日 12:5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宣布和上汽大众一汽大众以及江淮大众三家合资企业,在2020-2024年之间在电动化和出行领域共同投资15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192.1亿元)。

事实上,大众汽车对国内的新能源战略早有布局,按照大众集团的电动化和数字化战略,大众汽车将在中国汽车市场实现大规模电动化,并于2025年前实现15款新能源车型的本土化生产,将电动车型在集团产品组合中的比例提升至35%,在这个产品组合的基础上每年在中国市场交付约150万辆的新能源车型。

对此,冯思翰表示:“我们非常赞同这项规划,大众汽车集团同样分享这一愿景,我们的‘goTOzero’战略致力于实现碳中和目标。大众汽车集团一直致力于成为中国实现电动化和碳中和目标的积极合作伙伴,致力于到2050年实现集团整体碳足迹和产品车队的零碳排放。”

目前,大众品牌在华销售的电动化车型(国产+进口)共有10款,其中纯电动车型5款,分别是朗逸纯电、宝来·纯电、高尔夫·纯电(参数|询价)、高尔夫新能源(进口)、大众e-up!;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5款,分别是途观L新能源、帕萨特新能源、迈腾GTE插电混动、探岳GTE插电混动以及蔚揽新能源,而位于安亭和佛山的MEB工厂,每年电动汽车总产能可达60万辆,目前预批量生产的车型已下线,并将于10月内全面投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