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炮”即发,长城炮将出战阿拉善英雄会

2020年09月30日 13:13:01
分享到:
来源:

本次车展长城炮展台可带来了不少好东西,比如这辆经过重度改装的长城炮黑弹特别版。

这两款车咱们稍后说,因为本次车展长城还宣布了一件事,就是长城炮车型即将征战阿拉善英雄会,玩越野的小伙伴们对阿拉善不陌生吧,每年都以大批重度越野爱好者奔赴上千公里参加这个越野盛宴

经过长城炮粉丝们投票,长城炮“炮火联盟”成立。在“炮火联盟”里,车友们会享受多想福利,比如率先试驾长城炮全新车型,还能不定期获赠官方礼品等。通过平台,车主们还可以分享自己的越野心得,大家互相交流经验等。

其实在去年,长城炮车型就出征过阿拉善,并获得不错的成绩。作为国内越野皮卡车型的领头羊,长城炮今年也将带着车友们继续征战阿拉善。

接下来说说这辆北京车展展出的改装版长城炮-黑弹。

黑弹车型在外观上使用了哑光黑车漆,前杠、拖勾和轮毂上都运用了橙色元素。

小宽体+MT泥地胎+车顶行李架和后备胎架都有别于长城炮越野版,而且底盘也升高了大约2寸。

车尾采用了双边单出排气,中间使用了外露式拖勾,貌似还带有绞盘功能。

车内也大量使用了橙色元素,副驾驶位前方还有OFF ROAD字样。该车型拥有多种驾驶模式选择,并且配有两把锁。

动力方面官方暂未透露,小伙伴们可能要耐心等待一下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