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电动”之名,看北京车展国潮高端新车,最贵一辆竟卖80万?

2020年09月30日 13:51:02
分享到:
来源:

日内瓦、北美和巴黎等国际车展相继取消后,作为今年唯一的国际顶尖车展,北京车展的含金量极高,据不完全统计,车展的新车多达300多款。不过,相比传统燃油车略显循规蹈矩的更新,代表前卫与科技的新能源车型显然更吸睛。

同时,车载君发现:借着新能源的东风,许多中国品牌都开始了向上崛起之路,定位、售价和科技感甚至不比特斯拉差,最贵的一辆售价高达80万,下面让我们看看北京车展上,那些炫酷的国潮新车。

领克ZERO Concept

尽管顶着“概念车”的名头,但这款新车已经非常接近量产的状态。它的外观设计相当跨界,我们可以发现轿跑、SUV等多种元素交织,特别是车尾的溜背造型,动感十足,是年轻用户喜欢的风格。

ZERO Concept将于2021年量产,作为领克的首款纯电车型,新车未来可以提供NEDC标准下,超700km的续航里程,4s内0-100km/h加速成绩,真心不比Model3弱,如果售价合理,杀伤力还是挺大的。

奔腾E01

E01的车头看点十足,分布在格栅上的雨滴型光点,在解锁时会发出连绵的光;夜晚光线不足时,还可唤醒车辆提供灯光照明;寻车时,可通过韵律煽动,发现车辆;充电时,还会产生呼应变化。玩法多多,似乎是在向“灯厂”奥迪致敬。

车身尺寸上,E01的长宽高分别为4639*1880*1640mm,轴距达2810mm,前翼子板两侧分别是快充口和慢充口。

动力方面,E01的电机功率为140KW,扭矩为320N*m,搭载了三元锂电池,电池总能量为61.34kWh,官方给出的NEDC续航里程为450km。

ARCFOX αT

ARCFOX aT定位纯电动中型SUV,预售价格为25-33万元,官方正式公布中文定名——极狐阿尔法T(ARCFOX:极狐;αT:阿尔法T)。相比概念车,新车的外形线条务实了许多,花瓣式的轮毂非常时髦,轴距达到了2915mm。

动力方面,αT搭载了一套双电机的四驱系统,并采用了由韩国SK制造的电池组,提供67kWh和93.6kWh两种容量的电池包,对应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80km和653km。

红旗E-HS9

E-HS9预售价格为55-75万元,定位为红旗品牌旗舰SUV,车身设计处处透露着庄重、威严,高达宽厚的“直瀑式”前脸造型营造出了不怒自威的庄重,车头上方的红旗标识也相当醒目,5209mm的车长和3110mm的轴距也是自带气场。

内饰的整体造型,并不像常规的电动汽车那么科幻,整体设计和传统燃油车相似,但那块贯穿中控台的大屏亮点十足,由全液晶仪表和中控液晶屏组成,再配合下方的触控面板,拉宽了车内的横向空间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在前、后桥各搭载一个电机,并提供两种不同动力可选,低功率版前后电机的最大功率均为160KW,最大扭矩均为350N*m,高功版的前置电机为160KW,后置电机最大功率245KW,对应的NEDC续航里程为460km和510km。

高合HipPhi X

高合HipPhi X正式上市,共发布了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68万和80万元,概念比较有趣,定位纯电动超跑SUV,前后各拥有一个220KW的电机,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3.9s,最大续航里程也超过了630km。

当然,高合HipPhi X最有吸引力的还是设计,超跑+SUV的元素跨界感十足,后门的开启形式也相当有新意,估计姚明上车也不用低头了,但面对较高的售价区间,消费者会买账吗?

总结:以上5款国潮竞品新势力,您更看好哪一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