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跑T03 400轻享版上市 补贴后售5.98万元

2020年09月30日 14:26: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有媒体从零跑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微型电动车——零跑T03 400轻享版车型正式上市,并于10月1日开售,补贴后售价为5.9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全封闭式格栅设计,logo位于格栅中央,搭配两侧椭圆形LED大灯组,整体看上去十分小巧可爱。此外,新车的充电接口隐藏在中网中间的盖板下面。

车身侧面,新车设计较为紧凑,采用了较短的前后悬设计,配上花瓣式轮圈,提升运动感。同时,新车将取消黑色车顶设计。车尾部分,新车线条紧凑饱满,尾灯由黑色饰条包围,并与带有品牌LOGO的贯穿式饰条相连,为车尾增添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比较简洁,座椅采用了皮质包裹,提升车内档次感。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10.1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8英寸液晶仪表、平底运动式方向盘、电动天窗、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自主研发的Heracles电驱总成,其最大功率55kW(75Ps),最大扭矩155N·m。电池方面,新车采用了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电池系统能量密度高达171Wh/kg。电池容量为36.5kWh,NEDC续航里程为403km,快充模式下,从30%电量充至80%仅需36分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