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有亲民轿跑,就敢卖11.38万,比CC拉风,该认识一下

2020年09月30日 14:26:04
分享到:
来源:

2018-2019年年初,我关注的车型有本田思域现代领动丰田雷凌,菲斯塔那时刚上市,我们当时就心动了,但是手头资金还是有限,今年终于买下了。菲斯塔的定位轿跑,现代敢卖11.38万,还是很任性的,反正我当时被菲斯塔的外观迷住,我觉得比大众CC还拉风。

我也为什么选择菲斯塔,那么外观当然也是其中之一了,跟动力是相似的外观设计。帅气的日行 灯,超级大溜背,双排气管,小鸭尾翼,而且我还贴了颜色膜显得更加帅气,好看又骚气,回头率 杠杠滴。白色车漆配上黑色车顶超级有档次感,侧面看菲斯塔真的要比大众CC更帅帅,更修长,非常符合年轻人审美。

我身高172,体重65公斤,属于较胖的类型,我把驾驶位调整到最舒适位置,腿部间还很富裕。乘坐空间,后排地面凸起很小,这点我真的很喜欢,退步空间挺富裕的,700轴距在同级别算是优秀的。菲斯塔的尺寸466017901425*2700mm,整体空间还是比较大,在同级里排名前16名了,实用性很客观的。

车内储物空间能力,中规中矩,该有的都有,我自己在宝买了一个扶手箱储物盒,感觉挺实用的。后备厢容积,记得家人体验,主要送我姐去高铁站,后备箱装了3个行李箱还有旅行背包,空间还有余量,我觉得菲斯塔在同价位,后备箱是属于偏大的那种,别看这车看起来小,后备箱超级实用。

菲斯塔内饰,感觉同价位的合资车基本都一样,能摸到的地方,基本都是塑料,这点我们消费者都 没办法,同价位的车子都一样。菲斯塔自带SOS,GPS远程救援功能,即使你在野外迷路了,现代也能帮助你回家,我觉得现代这功能真的很赞。菲斯塔搭载10.25英寸的悬浮式液晶中控屏,自带百度导航,能用QQ音乐在线听歌,“你 好现代!"一句语音操作,实现A功能完美解放双手,不需要繁琐的按键操作。

菲斯塔方向盘指哪打哪,指向精准,感觉没什么虚位,手感不错。强烈推荐并线辅助,我每次开车都会开启,真的很管用,边上突然出现一辆摩托车都能提醒,很适合城区拥堵路段。刹车表现优秀,记得有一次,晚上在城区开车,马路上突然跑出来一个路人,我紧急刹车,这车刹车很稳,不然就把路人撞了,我现在还后怕。

菲斯塔油耗表现我觉得挺好的,高速路行驶在5升上下,市区低速行驶油耗7升左右,堵车情况下耗油有点厉害。市区低速行驶,并且开车开空调油耗偏高点9升左右。菲斯塔动力响应积极,动力随叫随到,强烈的推背感,都能体现出发动机的强大。这款发动机在菲斯塔的参数表现为最大功率为:50kW(204ps)6000rpm,最大扭矩为:265nm/1500- 3200rpm,从这个参数在同级别车型发动机的动力无法超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