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果真是拉货王,才卖5.99万,一看空间,就是五菱也不是对手

2020年09月30日 14:46:03
分享到:
来源:

在大家眼中五菱宏光的性能不错,但是拉货就很一般,我觉得在7万以内的车型,唯有长安的CX70才是拉货王。当你看到CX70空间后,就知道五菱宏光也不是对手了。

我把CX70停在卡宴旁边,这身材完全能碾压卡宴,在CX70面前卡宴就是小弟弟。我觉得CX70前脸很霸气,开回老家别人以为买了路虎,哈哈。硬汉线条,外观超赞,不在意别人说长得像面包 车还是什么,我觉得长得像福特探险者,哈哈。如果车灯来个LED的就完美了,最高配的没有LED灯有点不能理解了,日行灯大气的很,转向辅助灯很实用,外观还是很满足的。

内饰基本满意,能触碰到的地方基本软包,像扶手箱,还有门把手都进行软包,其他都是硬塑料 了,不过这价位也能理解。仪表中控:中控设计大气简洁,好操作,在多个放手机的位置就更好了。操控还可以,在满载下方向盘也是指哪打哪,只是方向稍重,个人感觉还行。

CX70的舒适性很一般,毕竟一分价格一货,感觉悬挂稍硬。空调表现很好,没得说,制冷快,暖风要等水温。噪音大,冬天发动后嗡嗡响头晕,可能觉得夸张,是真的。不过空间还是挺大的,乘坐空间,本人170的大个子,三排空间都足够,第三排长途坐会稍累,第二排和前排都很富裕,大7座的优势就是大家一起玩可以轮流开车,这样就不会累了。后备箱还可以放几箱水,表现很满意,三排都设计有个放水的地方,表现都可以。

这台车拉货最实用,当你把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就会得到一张双人床,能够拉更多更大的物件呢!如果放个气垫床那就双人床,另外CX70的高度也是很高的,最满意还是空间了。至于油耗的话,工信部8.9个,,跑了三个月11个油,还能接受,毕竟这么大车呢。动力基本满意,舍得给油就可以,2000转跳档,就是有时候感觉反应比较慢,超车有时要狠踩, 不过平时家用够满足。加速表现中规中矩,超车要多踩油,0到100感觉十几秒就可以,高速定速巡航110码,油门2000转,挺省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