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产品力再度提升,捷途X70 PLUS亮相北京车展

2020年09月30日 15:04:01
分享到:
来源:

奇瑞控股旗下捷途品牌携捷途X70 PLUS、全新一代捷途X90、捷途X概念车共3款车型、7款展车和五大互动体验区强势登陆北京车展。

其中捷途X70 PLUS是首发亮相,其中,“PLUS”的释意是“加、优势”,源自奇瑞捷途所深耕的“旅行+”细分市场、精心打造的“旅行+”生态圈。所使用的“+”号和“PLUS”均代表着无限空间、无限希望、无限未来。

外观方面,捷途X70 PLUS在沿用家族“徽城翘楚”设计语言时做了进一步的提升,前脸进气格栅尺寸增大,内部辐条数量增加,整车看起来更加精致。并且在顶配车型上还搭载了激光大灯,要知道这是豪车才有的配置,这也足以说明捷途的诚意。

新车车尾换装了贯穿式尾灯,并且还配备了四出排气,运动感十足。车身侧面,新车则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同时,在车尾部分,新车的线条也要更加丰富,另外,横置式LED光导组合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新车底部双边共四出圆形尾排搭配周围银色饰条点缀,整体更具运动范儿。

内饰方面,捷途X70 PLUS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像浮桥式中通道控制区以及水聚天心天井式IP面板。另外,新车还首次搭载捷途X概念车数字座舱,从整体上看,新车整个内饰以简洁和科技为主。而在配置方面,新车则配备了比如62英寸超广角星际观景天窗,整车FOTA升级、华为Hicar手机互联系统、科大讯飞飞鱼3.0语音技术、腾讯生态系统、CN95级安全空气滤芯、捷途APP 2.0、全景影像系统、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实景导航、面部识别、生物监测、自动泊车等。

动力方面,捷途X70 PLUS配备1.6TGDI+7DCT黄金动力组合。值得一提的是,捷途X70 PLUS的发动机是中国心十佳1.6TGDI铝合金缸内直喷发动机,采用了应用于BBA汽车品牌的博格华纳快速响应增压技术,拥有37.1%发动机热效率,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综合热效率可达94.1%。

另外,刚刚上市的“影院级大SUV”全新一代捷途X90也亮相展台,全新一代捷途X90基于奇瑞自主研发的iPeL平台打造,首次搭载L2级智能驾驶。外观方面,全新一代捷途X90采用了“徽城翘楚”的家族式设计理念,与旧款车型相比,新车的中网尺寸变得更大,更加圆润的倒角使得整个前脸更加年轻化。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后排空调、迎宾踏板/迎宾灯、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区监测、全景影像、自动雨刷、感应尾门、车内氛围灯、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声纹钥匙、自动泊车、电子微动定速巡航、流媒体后视镜等多项丰富配置。

同时,JETOUR X概念车也在本届北京车展上迎来亮相,JETOUR X概念车基于iPeL平台打造,iPeL平台是奇瑞控股联手中国移动、多伦多大学等国际研发团队,以实现5G技术和Level3.5智能驾驶技术为目标进行汽车深入研发与制造的全新平台。iPeL平台依托奇瑞集团成熟的技术实力,致力于智能化,平台化,网联化/新能源化、轻量化,经过800多万公里的试验及用户模拟验证,为消费者提供更符合偏好的用户产品。包括5G移动互联,智能自动驾驶,新能源,轻量化等核心技术的发展方向。

说在最后:

捷途产品序列自发布以来,一直主攻“旅行+”市场。捷途认为,在家庭人口扩大化、休闲旅游常态化、出行品质化等趋势下,大空间、更智能、高品质的车型有很大的市场需求。短短的两年中,销量一举突破23万辆,创造了行业奇迹,相信捷途X70 PLUS将会凭借自身出众实力,有望续写捷途品牌的“黑马传奇”。捷途系列产品在同价位产品中以空间取胜,同时背靠奇瑞汽车,在车辆品质上有所保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