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才是省油王,油耗堪比摩托车,还是合资品质,比国产车有面子

2020年09月30日 15:53:02
分享到:
来源:

七年之痒,二娃周岁,再不买车,说不过去。我看的车型不多,第一当然在合资车里找,刚开始找那些车,我老婆都不满意。直到悦动的出行,我老婆才满意,她能用7万多买合资车,何必去买国产车,至少耐用。当然,我喜欢悦动不是品质这些,主要是顾家,因为悦动油耗真的很低。

悦动的外观设计,我老婆比较中意,我个人也能接受,特别是中网非常好看,蜂窝状特别运动。大灯就很一般,还不是led灯源,不过细节的做工很细腻,比如中网周边还用镀铬装饰,显得特别立体。此外,悦动车漆比较厚,用手摸就能感觉到,所以合资车还有好的地方,起码开出去比国产车有面子的。

悦动是尺寸还行45101765x1470*2650mm,本人172cm,85kg,属于偏高的个子,我在主驾驶和副驾驶的位置并不觉得局促,当我调好位置后,后排坐直还有一拳距离,比较遗憾是就是后排不能放倒。目前空间能够满足我们一家人使用,后排两个娃一个老婆很宽松,后备箱也是能满足日常使用的,所以空间够用就行了。

合资车的内饰真的体型出一分钱一分货,到处都硬的,除了座椅是皮包的,其它地方都很廉价的。配置也一样,好在能够满足基本需求,eps、双气囊、雷达都有了。另外座椅不是太舒适,开稍微久一点就感觉不自在,这点是最不好的,老婆坐后面还感觉晕车。而且悬架偏硬,没有合资车做工,走老家路会颠簸的,走国道很容易晕车。

最满意就是油耗,在老家国道测试,百公里油耗也就是5.1个那样,跑高速会更低,这样油耗其实和大排量的摩托车差不多了。动力就是那样,想要超车就要运动模式,平时就省油模式,毕竟是1.6的排量,马力也才122匹,代步家用是够的,变速箱的顿挫还是有的,特别是低速的时候,反正我只是代步用,能开就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