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捷途王磊:“聚焦”,北京车展注意力在捷途X70 PLUS身上

2020年09月30日 16:44:01
分享到:
来源:

这是一个不断爆发新需求、新创业、新惊喜的时代;这也是一个青春激扬着新技术、新思想、新模式不断变革的时代。

2020年9月26日,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汽场APP特邀奇瑞控股捷途营销公司执行副总经理 王磊做客“有More有Young”为主题的专访间,共话车展新车以及用户思维下的新营销、新模式。

以下为采访实录(有删改):

主持人:您好,王总,本次北京车展我们带来了哪些重磅产品。

王磊:首先是捷途X70 PLUS,它是第一款;其次是9月16日上市的全新一代捷途X90,这是第二款;本次北京车展我们就想聚焦,想着重把注意力放在捷途X70 PLUS和新一代捷途X90产品上。

主持人:那请问王总,捷途X70 PLUS这款车在年轻化方面有哪些新的创新。

王磊:第一个是捷途X70 PLUS的智能座舱,新车有三块大屏,并融入高通最新的芯片,拥有超强的运行,是中国量产车型中的第一次使用;同时,它的运行比特斯拉还要高20%。

有了强大的基础架构,就可以把腾讯的生态系统融入到我们的产品中,比如:微信、视频、玩游戏等,年轻消费者喜欢的东西都可以汇集到我们的大屏中。简单的说,我们的想法是让用户坐进车内可以放下手机,而捷途X70 PLUS就是这样一款优质产品。

第二个是人脸识别功能,是奇瑞捷途与商汤合作开发的,该功能可以监测用户是否疲惫,从而做出一些细微的提醒;同时,该功能还可以监测10厘米左右大小的生命体。

除此以外,捷途X70 PLUS还配备博世L2.5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并且新车还提供5/6/7座三种座椅布局,满足消费者出行所有需求的同时,还提供超高的舒适性,这是捷途“旅行+”的理念。

主持人:目前定购捷途X70 PLUS有哪些金融政策。

王磊:目前捷途X70 PLUS还没有上市,将于10月正式上市销售,然后我们会推出更有竞争力的金融和置换政策;

其实,奇瑞捷途本身就有很大的金融置换政策,比如:三年0利息;全新一代捷途X90置换补贴10000元;而捷途X70 PLUS我们会充分考虑金融和置换层面的客户权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