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吉利帝豪GL区域媒体深度品鉴会石家庄站完美呈现

2020年09月30日 17:58:01
分享到:
来源:

9月27日,2020款吉利帝豪GL区域媒体深度品鉴会石家庄站完美收官。

作为吉利的元老级车型,帝豪GL一度被称为"国民家轿"。那全新2020款吉利帝豪GL究竟是怎样"质领新中级"的呢?今天河北维德吉利4S店就携手多家媒体嘉宾,一起来到了石家庄鹿泉西部长青风景区,在热气球上品鉴2020款帝豪GL的非凡质感,在真人CS刺激战场中感受吉利的品牌魅力。

早晨9点,众多媒体嘉宾已经到达河北维德吉利4S店。工作人员为媒体嘉宾讲解本次活动流程,发放路书。

秋高气爽,天气微凉,正是自驾出游的好时节,媒体嘉宾驾驶全新2020款吉利帝豪GL列队前往西部长青度假区。感受吉利帝豪GL带来的非凡体验。

2020款帝豪GL的1.4T发动机由吉利自主研发,采用了主流的废气涡轮增压技术,可以在2000-4000转的时达到输出较大的扭矩;而且应用的是歧管喷射技术,喷油嘴布置在靠近气门的位置,可以尽可能的让喷油效果趋于直喷效果,这样做的好处是在降低成本的同时也尽可能让效果达到了理想状态;进气系统采用了单侧VVT的设计,能有效的控制进气,使燃烧更充分。

2020款 帝豪gl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结构,经过了沃尔沃底盘调校公司LeanNova的调校,这使得帝豪GL拥有超越同级别车型的运动功底和操控基础。城市公路、城市快速路、山路坡道、多种路面,吉利帝豪GL穿梭于林立高楼,悠游刷遍花田青山。

帝豪GL的底盘离地间隙为167mm,通过能力强,能够在路况不太好的崎岖路上也能够很好地驾驶。帝豪GL就底盘悬挂以及副车架而言,可靠性、操控性都很高,阻尼感适中,颠簸过滤还不错,整体感较强。

帝豪GL的6挡手动变速箱为爱信产品,结构简单,技术成熟,性能可靠,制造和维护成本低廉,且传动效率高,相对来说会更省油。帝豪gl的8挡无级变速箱采用传动带和工作直径可变的主、从动轮相配合传递动力,可以使传动系与发动机工况实现最佳匹配。动力输出为线性,这使驾驶更加平顺,挡位设定更为自由,相比于普通的自动挡变速箱,燃油经济性要比好很多。

本次试驾活动的第一站,我们来到了西部长青风景区的冰雪小镇。新奇的热气球体验完美契合了2020吉利帝豪GL散发出年轻、活力、别致、精英的气质特征。

媒体嘉宾化身"热气球旅行家",随着现场热烈的气氛,为热气球加温,升空,在高空中欣赏帝豪GL的360度无死角美颜。

果敢,浪漫,精致,典雅是2020款吉利帝豪GL天生散发的魅力。

中午11:30,以浪漫的热气球和养眼的吉利帝豪GL做背景,开始了轻松有趣的草坪自助烧烤。

不少媒体嘉宾亲自上阵,展露高超的烧烤厨艺。热爱是人类最本能的机制,逃脱年龄的束缚,永远热爱生活,是每个人对生活的最好的答卷,也是帝豪GL传递出来的美好愿景。

享用美味的午餐之后,工作人员邀请媒体嘉宾参与场地试驾活动,感受2020款帝豪GL超越同级的诚意之处,体验趣味小测试。

主动制动感测器装置于前进气格栅下方,带来更加灵敏的主动制动反应。世间山河尽是美景,有帝豪GL才敢无畏前行。

简雅、精致、智能、健康是2020款帝豪GL 的最大亮点,它竭尽所能给你高规格的待遇。

活动的第二站,帝豪GL变身战车,一起来到了真人CS刺激战场。

媒体嘉宾分为两队,"大吉"队和"大利"队。换装完毕的各位媒体嘉宾,蓄势待发。

在激情澎湃的战场上,似乎找到了曾经那个少年。就像是帝豪GL 强劲的动力核心,在你需要的时候,满足所有的野心。

质领新中级,智领新生活。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2020款吉利帝豪GL区域媒体深度品鉴会石家庄站的活动。各位媒体老师从整体的行驶品质、动力表现以及配置上都给出超高的评价,希望2020款帝豪GL这款名副其实的"国民家轿"能在汽车市场,继续做出傲人的成绩,冠军实力 持续向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