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誉为“国民车”的小刀如何在粤北市场落地生根,不妨听听清远总经销对于品牌和经营的理解

2020年09月30日 19:14: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达摩院原创视频

粤北的秋天分外阳光明媚,秋风拂过一片绿油油的晚稻,这是一个即将丰收的季节。

“大男孩”陈广德正在马路对面装修中的小刀品牌店指挥着现场。这家正在装修的新小刀品牌店,是陈广德所在市场开发的又一个新店,也是他经营小刀以来事业稳步上升的缩影。

▲清远小刀总经销陈广德

2020年对于陈广德来说,是一个收获的季节。

▎“因为品牌知名度和产品性价比较高,我选择了小刀”

与其他地级市的总经销不同,算是行业“初哥”的陈广德经营小刀品牌只有三年半的时间,从清远中心城区开始,在小刀公司的支持下,一步一个脚印让小刀品牌开花结果。去年,他们取得了接近6000辆的销售成绩,在大清远地区布局了约10个销售网点。

但陈广德也知道,这仅仅是一个开始,随着清远地区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的落地实施,他觉得接下来清远市场即将迎来一波新的电动自行车的置换期。

▲位于清远清城区松岗路14号的小到品牌店

“为什么我当时会选择小刀?因为它的品牌知名度较高,产品的性价比也高。小刀的产品在设计、价格、耐用度都比较适合普通刚需的消费群体。我今年的目标是要做到15000辆的销售成绩,开拓最少20个新销售网点,网点规模比去年增长三倍。”

“看着小刀在清远地区茁壮成长,就像看着自己初生的小孩一样,每天都有一点点变化,每天都在快乐的成长。”陈广德笑呵呵地向记者表示。这位爱笑的大男孩对小刀在清远地区落地生根充满了信心,这份信心源自对品牌的肯定,也源自于他经营小刀的理念。

▎我们的经营理念就是“顾客至上,诚信为本”

“顾客至上,诚信为本”是许多经商人士的做事原则,但道理虽然简单,实践起来却有很多不同的答案。

然而,经营小刀品牌以来,陈广德始终对用户放在第一位。先后在当地推出了免费上门检测维护等服务,并且通过路演巡游、节假日商超驻点等形式的促销、售后服务相结合。此外,每一期促销承诺消费者的优惠或售后的服务等都必定如期如实兑换。

“有一次,个别特价车型出现了置换亏本的情况,但是只要在置换期或者符合置换标准的用户,我们都一一帮助他们换新车。顾客是上帝,诚信是根本,我相信我们的经营理念,用户是看得见,摸得着的。用户的口碑就是建立在这些细节上面。”陈广德告诉记者。

▎小刀正用行动诠释“国民车“的特质

今年,作为行业首个入选CCTV《大国品牌》的小刀继续在今年华南国际电动车及零部件展览会、华南国际智慧交通产业与技术博览会(以下简称“华南展”)场内外包下了超大的展位和广告牌,并且在这个行业风向标里面展示自己“高性能国民车”的特质。

▲2020华南展上的小刀

通过展会,小刀向华南地区经销渠道和消费者重新定义自身最适合、贴近广大普通消费的产品定位,也为商家们带来了一众较高性价比的新国标产品,为7、8、9月传统电动车销售旺季注入了力量。

年初,在“中国质量消费热点论坛”开幕时,小刀总裁武金萍表示,小刀作为“国民车”,始终专注企业生产管理和质量安全控制,坚守严谨务实的产品观,为消费者提供有品质、有保障的产品。

与此同时,小刀迅速建立健全服务体系,树立以消费者为核心的服务标准,结合互联网的快速高效的特性,正在为全国消费者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实现了产品与服务品质的统筹兼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