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汽车在北京车展带来旗下首款电动车型ZEROconcept

2020年09月30日 19:41:02
分享到:
来源:

在2020北京车展上,领克带来了旗下首款电动车型ZEROconcept,以及一个新架构:SEA“浩瀚”智能进化体验架构。

ZERO concept虽然是电动车,但外观依然沿用了领克的家族设计语言,只是小的细节经过处理后,科技感更强。根据目前官方信息,ZEROconcept将搭载前后双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400kW的超电四驱能带来3.9秒零百加速成绩,属于目前电动中型轿车的中上级水平。

ZERO concept拥有50:50完美车身比例的车型,4950mm的车身长度,以及2999mm的轴距,实现兼顾空间及美感。

在高级感氛围的营造上,感应式电动无框车门、Yamaha家庭影院、氛围灯、交互式灯语、车载摄像头等等功能都可以实现个性化定制。此外,领克还推出了专属的高端豪华定制服务,更好地满足潜在消费者对于智能电动汽车的个性化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