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凯捷开启预售、奥迪新款A6L/Q3上市...丨今日车闻

2020年09月30日 19:51:01
分享到:
来源:

五菱凯捷开启预售,还是非常亲民

就在昨天(9月28日),上汽通用五菱首款银标车型凯捷正式开启预售,这次带来4款车型,预售价定在了8.98-11.98万元。

此外,五菱官方也带来不少购车福利,从今天(9月29日)起,预订的用户就能享受5000元的置换补贴、2年免息、定制多功能车载收纳箱……如果你是盲订车主,还有3年6次保养免费赠送。

凯捷作为五菱品牌向上的车型,在设计方面摆脱五菱以往的廉价形象,的确让人大为改观。它的身材不小,长宽高保持在4875/1880/1700mm,轴距为2800mm。与这一级别的吉利嘉际、广汽传祺M6都在同一水平,甚至在车身长度上,凯捷要更大一些。

内饰非常清爽,钢琴烤漆和皮质包裹的大量使用,以及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的配备,确实有高档的味道,而且主体设计都是横向元素,也带来不错的视觉宽度。

最抢眼的地方放在了第二排,可支持前后移动、左右移动以及全躺模式,座椅布局非常灵活。第三排座椅虽然不能移动,但它可以隐藏收纳,可直接折叠到后备箱内,形成一个平面,因此空间的利用率非常高。

配置上也有很大进步,凯捷提供了ADAS驾驶辅助系统,支持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全系标配了10.25英寸中控大屏,官方也表示车身强度上,高强度钢占比非常高。

至于动力,它也采用新宝骏RS-5高功率版本同款1.5T发动机,带来177匹马力和290牛·米,匹配一台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机械数据还算不错,就不知道驾驶层面如何了。

总的来说,这是五菱升级品牌的第一次尝试,显然产品力和价格也是对等的。从商用车领域走向乘用领域能成功吗?我想五菱有这个底气,接下来的市场或许就是它最好的证明了!

新款奥迪A6L上市,入门级车型价格门槛高了

一汽-大众奥迪官方了解到,2021款A6L上市,这次共推出了12款车型,相比老款缩减了1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定在了41.98-65.38万元。

价格提升了,配置也有所升级,其中40 TFSI豪华致雅型和豪华动感型增加了环境氛围灯、防误锁智能钥匙,带照明的铝门饰条(致雅型)、带S标识的发光铝门饰条(动感型),氛围感方面有所提升。

45 TFSI quattro/55 TFSI quattro尊享动感型新增了后侧窗遮阳帘功能;

45 TFSI quattro/55 TFSI quattro尊享致雅型新增了方向盘电动调节;

45 TFSI quattro致选致雅型和臻选动感型均新增了前排座椅加热、360度全景影像。

至于外观、内饰和动力,都与老款车型一致。从仅有的配置信息和价格来看,新款A6L算是提高一些入门级车型的价格门槛,仅有中配车型价格略有下降,但差别不大,剩下的惊喜可能就是终端优惠了。

等等,新款奥迪Q3也上市了

跟随大哥的步伐,一汽-大众奥迪新款Q3也迎来上市,这次带来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定在27.43-35.68万元。

这次它的科技配置是升级的重点,它配备了智能泊车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侧向辅助系统、主动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陡坡启动辅助系统和陡坡缓降控制系统等多项智能驾驶辅助等系统功能,科技功能相比老款部分车型有提升。

在外观上,新款Q3提供了“奥迪尊享黑色外部亮光包”,以及“奥迪尊享黑色外部亮光包特别版”两种专属的套件,喜欢运动风的朋友,考虑Q3的时候可以关注这两种套件。

​当然它的内饰也可以根据个性化需求,在座椅、安全带、中控饰板以及车门饰板搭配自己喜欢的配色,另外座椅上也依旧提供多种座椅风格和材质。动力上则没有变化,它还是提供1.4T和2.0T高低功率三款发动机。

国产Q3今年市场表现还不错,1-8月份共售出了46685辆,比去年同比增长了17.4%。虽然有提升,但总觉得Q3还差一把火,或许这次科技配置以及个性化专属套件的加持,会给它带来一波销量助攻,当然有待之后的市场表现了。

可能10月上市,奇瑞新款瑞虎e官图

最近奇瑞官方带来新款瑞虎e官图,这次新款瑞虎e用上奇瑞最新的这套家族式设计,在全新瑞虎7、瑞虎5x以及刚刚预售的瑞虎8 PLUS都领略过,而它在新款瑞虎e身上,显得要比现款款车型更有气势了。

包括它的内饰也是如此,多了一些玫瑰金的饰条点缀以及缝线处理,看起来比老款要更舒服,也没有那么沉闷。

配置上依旧保持以往很高水平,比如主驾6向电动调节,带电动腰托和座椅加热,还有自动空调、空气净化器、无线充电,冷暖杯托、自动大灯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等。当然没有意外的话,未来这些配置也都在中高配车型上。

这次带来动力信息惊喜不多,因为它的NEDC下纯电续航里程依旧还是401km,还是配备原本那一套95kW(约129匹马力)、250牛·米的电机,用来城市通勤问题不大。

现在的它看起来确实有质感多了,而且配置也有小幅提升,对于准备入手一台城市通勤的电动车,或许你可以关注一下它,它或将在即将到来的10月上市。

第二款SUV,捷尼赛思GV70谍照曝光

自从现代旗下高端品牌捷尼赛思在今年一月份发布首款SUV——GV80之后,这个品牌就好像石沉大海,一点动作没有。不过最近终于有了消息,捷尼赛思带来了第二款SUV——GV70谍照。

它用上GV80那一套设计,标志性的钻石格栅、双横式的分体式大灯都与GV80如出一辙,不说好不好看,但基本的气场还是很足的。

它的定位要比GV80更低,可以看到整台车其实更小一些,不过官方没有给出尺寸数据,倒是称它还是一台中型SUV,或许尺寸上不会跟GV80相差太远。

官方没有给到动力信息,但外媒此前在谍照信息中称,它将搭载Genesis G70同款动力,一台拥有258匹、353牛·米的2.0T发动机,还有一台370匹、510牛·米的3.3T V6发动机,具体可能要等下个月到来,因为它有可能在10月份正式发布。

捷尼赛思如今对中国市场也非常重视,去年不少进口博览会上就多次亮相自家许多车型,大部分也将引入中国,如果没有意外,这台GV70也将提上日程。仅有信息看,它并不比GV80差距太多,但中国如此饱和的豪华车市场,这个品牌该如何赢得老板们的喜好,真是令人期待!

动力能有提升?Jeep新款指南者谍照

外媒最近带来一组Jeep新款指南者的谍照,据悉它将在明年下半年亮相。

新车覆盖得很严实,基本也无法看到它的外观改动信息。唯一能看到的就是大灯,灯腔内部结构似乎有所调整,此外还依稀能看到Jeep经典的七竖孔格栅还在,预计重点调整都在保险杠位置。

它的侧面虽然也伪装很严实,但基本轮廓不变,主要在C柱和D柱的尾窗与现款车型略有不同。内饰这次外媒并没有给出,但外媒称它将在中控台上将有一个平板电脑一样的大屏,或许未来的改变重点,应该都在内饰上。

作为一台城市SUV,国内的指南者销量确实不如本土市场,动力是个直接原因,国内现款指南者全系标配一台173匹马力的1.3T发动机,显然无法与这一价位的其它合资对手去抗衡,如果这次中期改款有动力上的提升,或许还能拯救一下它在国内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