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牌形象焕新,广汽三菱八周年再出发

2020年09月30日 20:17:01
分享到:
来源:

在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车展上,广汽三菱发布了驾驭探索之趣品牌口号,随后在9月28日,以新口号为主题的品牌月活动在广汽集团大本营正式开幕。此次活动通过一系列个性车型,以及多种趣味互动、文创IP等内容,给消费者传递广汽三菱不断探索和充满乐趣的新形象。

在发布会上,广汽三菱总经理一木雅实表示:“面向2022年中期规划,广汽三菱会聚焦优势,坚持以客户为中心。”

广汽三菱总经理一木雅实

八周年,再出发

2020年是广汽三菱成立的8周年,回顾这8年的发展历程,可以发现乐趣与探索是广汽三菱的品牌主张,推出的新车有一种鼓励人不断去探索生活乐趣的精神,能给消费者提供超越产品自身的全新汽车生活价值观,比如帕杰罗。这也让广汽三菱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粉丝,甚至在中国市场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传奇故事,帕杰罗就是很好的例子。另外,由于产品深受市场认可,在2018年和2019年车市遇寒的环境下,广汽三菱也上演了销量逆势增长。

不过汽车市场瞬息万变,加上今年疫情影响销量,广汽三菱在品牌形象、营销规划和产品设计等方面也要与时俱进。于是站在8周年起点上,广汽三菱以全新品牌之姿向消费者带来更有乐趣的体验。

而在全新的发展规划下,广汽三菱从今年下半年开始,营销活动也有了很大的改变,推出一系列创新营销活动,并围绕用户的生活场景需要进行布局,让品牌变得与消费者生活息息相关,例如8月中旬在大西北青甘环线上拉开了一场持续6天5晚的欧蓝德观星之旅。时至9月,广汽三菱更是携旗下全系车型欧蓝德、奕歌、新劲炫和进口三菱帕杰罗、帕杰罗·劲畅,深入西藏腹地探索朝圣。如今,广汽三菱又开启了以驾驭探索之趣为主题的品牌月活动。

主力车型齐聚艺术展区

广汽三菱品牌月活动现场以艺术展为主要形式,展览会有四大主题,通过展示旗下车型来演绎广汽三菱的品牌历程印迹。而车型有帕杰罗·劲畅、奕歌、欧蓝德和新劲炫。

众所周知,帕杰罗是三菱汽车的精神图腾,这款车在达喀尔拉力赛中12次夺魁,并且在2001年-2007年还豪取七连冠,是达喀尔拉力赛的王者,也是汽车界的传奇。为了让消费者更好地回忆帕杰罗在叱咤达喀尔拉力赛的英勇风姿,此次广汽三菱也带来了帕杰罗家族的衍生车型帕杰罗·劲畅。

除了帕杰罗·劲畅,广汽三菱还带来了奕歌。这款车被消费者称为15万级优秀驾控SUV,而为了充分展现奕歌的运动气质,此次展出的车型采用了宝石红车身颜色,加上前低后高的车身和溜背式造型设计,营造出一种俯冲的视觉效果,看上去动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奕歌凭借在设计、配置、动力表现等方面的优秀表现,还曾经荣获日本car of the year大奖,力压森林人、CR-V以及CX-8等SUV车型。

与奕歌一样充满运动感的车型还有新劲炫,这款车在原厂状态下就有很好的时尚气息,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的采用,活力气息扑面而来,在此基础上,广汽三菱又给这款车披上葫芦兄弟角色车衣,看上去相当有范。

当然,广汽三菱旗下的销量担当车型——欧蓝德同样有吸引力。这款车自2016年上市以来,凭借都市家庭伙伴的精准定位和2047 一车多能的产品优势,受到了消费者和市场的双重肯定,成为30万+车主家庭的拍档,亲临现场可以充分感受到欧蓝德给人带来的温暖感。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除了展现各车型特色和品牌经历,广汽三菱还特别定制多个创意体验区,包括探趣大挑战游戏区、互动画展区、文创区,到店现场进行体验,可以得到广汽三菱带来的各种惊喜。

坚持初心,打造不一样的年轻

年轻化是当代汽车发展的大方向,想要紧跟时代就需要提高车型在年轻气质方面的表现,所以现在可以看到汽车市场上有很多针对年轻人打造的车型,它们在颜值、智能配置、动力方面等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这也让市场的同质化现象越来越严重,难以给消费者提供新鲜且有趣的用车体验。

而广汽三菱与其它车企不同,在推出更多年轻化车型的同时,还注重给用户增添用车趣味性,全新品牌主张和全新品牌口号的接连发布,以及品牌月活动开幕,无不彰显着广汽三菱积极拥抱时代的变化,希望从提供优质汽车产品的陪伴者转变为探索汽车生活乐趣的引领者。

接下来,广汽三菱依然会聚焦优势,将通过文创IP的持续打造,以及众多差异化的营销事件,与用户进行更好的沟通,全面提升用户的用车趣味性。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北京车展上,广汽三菱还表示未来三年将加大车型推出频率,每年至少推出1款新车型。同时,未来广汽三菱研发中心还将以消费者的出行与生活需求为核心,研发和导入更智能、更安全、更节能、更环保的产品,以及开展先进的出行和创新技术研发,将智能网联和新能源化向全产业链深度渗透。

驾驭探索之趣口号的发布和月活动的举办,展现出了广汽三菱面向未来的发展决心和前瞻布局,假如你想感受广汽三菱的焕新乐趣,可以前往广汽集团大本营。值得一提的是,未来广汽三菱还将会在品牌、营销、产品各个维度升级,为消费者带来越来越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更多消费者领略到广汽三菱的品牌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