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五菱凯捷开启预售,新款朗逸正式上市,广汽与华为达成合作协议

2020年09月30日 20:17:06
分享到:
来源:

▪ 近日,五菱全新车型——五菱凯捷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8.98-11.98万元。在预售之前,五菱凯捷20天内已有6000位盲订用户,公布预售价后亦收到2000张订单。据悉,五菱凯捷将于10月底上市,其定位“大四座”家庭出行车。

▪ 轱辘哥从上汽大众官网获悉 ,2021款上汽大众朗逸目前已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1.29-15.89万。新车整体将延续在售车型的设计风格,但换装了大众最新品牌LOGO,另外车内的8英寸中控屏升级为全系标配,动力方面则沿用现款的1.5L和1.4T发动机。

宝马官方正式发布了宝马全新4系敞篷车的官图。新车采用敞篷车经典的双门造型和软顶敞篷设计,并将搭载2.0T和3.0T等多种不同功率发动机。全新4系敞篷版的海外市场发售价格为53100美元起(约合人民币36.1万元)。

▪ 轱辘哥从奥迪官方获悉,奥迪全新A3 Sportback将推出插电混动车型。新车的车型命名为A3 Sportback 40 TFSIe,其将搭载使用1.4T汽油发动机+动力电池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并搭载13kWh电池组,综合功率为204马力(150kW),峰值扭矩350N·m,7.6秒内可破百。

▪ 近日,轱辘哥从相关外媒处得到了关于全新本田思域Type R的最新消息和路试谍照。首先,该车有望于2021年底亮相,其次是全新思域Type-R将有望搭载2.0T混动系统,另外新车将会拥有更加酷炫的外观内饰和更为强劲的性能。期待吗?

▪ 近日,广汽集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广州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全面深化智能汽车领域合作,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打造有竞争力的产品。

北京车展期间,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产品、技术等的战略规划,以期在未来的市场竞争当中占据先机。按照上述规划,到2023年,东风有限四大整车事业部将推出超过17款电动化产品,电动车销量占比达到15%;在2023年年底,将有超过20款产品搭载自动驾驶技术;此外,东风有限还将在智能出行领域加大布局,拓展新的业务机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