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三款车很适合年轻人,马力大、造型帅气、20万就能拿下

2020年09月30日 21:47: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梓豪;

随着汽车消费群体年龄的逐渐走低,95后、00后的年轻人开始逐渐成为车市购车主力军。对于当下的年轻人来说,商务气息浓郁的轿车已不再受宠,没有驾驶乐趣的SUV车型也不在他们的选择范围之内,或许只有兼顾外观、性能的车型才是他们所追求的。而在当下车市中,就有那么几款车型很适合年轻消费者,不仅造型帅气,马力也足够大,最主要的是20万就能把它们拿下。

01

领克03+

厂商指导价:18.58-24.88万元

终端售价:暂无优惠

最大输出功率:187kW

官方0-100km/h加速:5.9S

虽然很多消费者对自主品牌车型的认知还停留在“性价比”上,但不可否认的是,自主品牌车企一直没有忽略“性能”的存在。从早期的吉利美人豹、中华酷宝到现如今的领克03+,我们可以看到不仅只是自主品牌的进步,还有拥有打造真正性能车的底气。

作为领克旗下首款性能车,领克03+的出现开启了国产“钢炮”的势头,同时也吸引了更多对性能有着更高需求的年轻消费者。领克03+最大的亮点便是那具2.0T高功率引擎,该引擎可爆发187kW的最大功率,350N·m的峰值扭矩,再配合上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后,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9秒。在20万左右的价位区间内,领克03+能有这样的表现,已经算是很出色了。此外,该车还提供丰富的定制化选装件。包括全碳纤维空力套件、全碳纤维大型后扰流板、19英寸密辐式锻造轮圈、全景天窗、前塔顶加强连接件等。各项选装件均可单独选择,无需捆绑销售。

领克03+的到来,从某种意义上来讲掀揭开了国内本土性能车文化的序幕,它又有着炫酷的外观套件、战斗感十足的内饰以及丰富的选装配置,而18.58万起售价,更像一剂肾上腺素,激发了更多年轻人对性能车的欲望。

0 2

别克君威GS

厂商指导价:21.88-24.98万元

终端售价:18.38-21.48万元

最大输出功率:174kW

官方0-100km/h加速:7.2S

对于别克品牌来说,半个多世纪以来,GS徽标所代表的运动基因与潮流魅力在岁月磨砺中不断进化,也让GS成为了颜值和操控的担当。别克君威GS也算得上是B级运动轿车的常青树,在后浪不断涌现的细分市场中,它依旧保持着不错的话题性与参与感。

国产版君威GS从2011年进入国内市场,到目前为止已经发展到第二代车型,就国内的发展经历来看,还能将它划分在“小鲜肉”那一列,但如果按照君威GS自身的历史来算的话,目前在售的别克君威GS属于第四代车型,而第一代君威GS则要追溯到30多年前的1898年,这样看来,君威GS实则当属为“中年大叔”。当然,不管是“小鲜肉”还是“中年大叔”,君威GS的实力还是一直在线的,而它的驾控感受更是在行业内是有口皆碑。

四个月前,别克对这一代君威GS进行了中期改款。对于一款成熟车型,我们在乎的是它是否进化得更为完美,更加符合我们的期待,而新款君威GS已然是肯定的答案。新车换装了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引擎,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黄金搭档,我们可以在很多通用车型上看到它们的身影,对于它们出色的动力表现,想必已经非常熟悉了。与此同时,君威GS顶配版车型还配备了一套CDC可变悬架系统和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在运动模式下可以享受操控乐趣,指向性和循迹性很好,动力响应也足够灵敏;在旅行模式下也能做到惬意地驾驶,驾驶风格则会更偏向于舒适。

0 3

凯迪拉克CT4

厂商指导价:23.97-25.97万元

终端售价:19.97-21.97万元

最大输出功率:174kW

官方0-100km/h加速:6.9S

凯迪拉克CT4的定位为豪华品牌入门级轿车,它是基于凯迪拉克全新一代轻量化豪华后驱平台打造而来。作为一台采用后驱布局的豪华品牌中小型车,凯迪拉克CT4自诞生之时就注定了它的不简单,全系2.0T引擎+8AT变速箱、50:50的车重比以及同级别唯一后驱布局都标榜着它的独特性。

凯迪拉克CT4采用了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虽说有“套娃”的嫌疑,但在细节方面还是显现出了它的特征。短前悬、长后悬的布局,赋予CT4协调且立体的侧颜,遍布车身的熏黑饰条、动感的小鸭尾扰流板以及线条流畅的LED飞翼尾灯,不仅撩人心弦,还奠定整车的动感基调。

凯迪拉克CT4搭载2.0T涡轮增压引擎,带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台2.0T涡轮增压引擎在1500转时便可以爆发出最大扭矩,无需大脚油门就可以获得很强的推背感。此外,CT4还带有模拟声浪功能,虽说声浪是从音响系统中模拟出来的,但也能激发出驾驶者些许驾驶欲望,伴随着声浪便会不由自主地“挑逗”油门踏板,每一下推背感都让人无比兴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