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RAV4荣放,属于秋天的仪式感

2020年09月30日 22:23: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一场秋雨,浇灭了灼热的暑气。秋意弥散,让人很快忘了那个恼人的夏以及黏腻的汗。生活就是这样,总需要一个契机,来告别过去,迎接下一个阶段,我们称之为“仪式感”。比如这场淅淅沥沥的秋雨,抑或者是热搜里“秋天的第一杯奶茶”。

那陪伴雅思迎接秋日的仪式感,是这辆一汽丰田RAV4荣放

熟悉的丰田牛角标,不一样的RAV4荣放。作为日系紧凑SUV的三剑客之一,它一改往日奶油小生的形象,更像是一位霸气硬汉,悬浮式车顶,19寸梅花状的轮毂,独具特色。有力的线条勾勒出车身满满的力量感,在萧索的秋日,骤然燃起周围的气温,散发的荷尔蒙让人为之心动。

同样让人心动的,还有RAV4荣放丰富的内饰,延续了外观的硬派气息,坐进驾驶舱便能感觉到整辆车的和谐统一感。同时,中控台采用整体偏简约的风格设计,不会产生审美疲劳,更多软性材料的覆盖,也提升了内饰的格调,精致不失豪华感。

值得一提的是,RAV4荣放在19年获得了沃德十佳内饰奖,比起虚无缥缈的赞美,这份奖项显得更加有份量和排面。也许这也是征服雅思的重要一个环节。

RAV4荣放的空间表现一样可圈可点。容纳得下雅思的大长腿的座椅空间,自然十分宽适,座椅也有很强的包裹感。尤其是后备箱的设置,宽大给力,放上一家老小的行李,也绰绰有余。RAV4荣放载得动满满的秋意,也容得下生活的琐碎。

当然,RAV4荣放的魅力从不止于静态。在车身结构,RAV4荣放由全新TNGA架构打造,与亚洲龙、雷克萨斯ES同属一个平台。TNGA车型普遍重心更低,轮距更宽,带来更好的操控。TNGA架构也更注重高刚性设计,还引入了长距离激光焊接工艺。车身刚性比老款车型提升了50%,这样一来,不仅在驾驶品质上有所提升,同时提升了驾驶感受和舒适度。

开上RAV4荣放,去追秋景,碾过细软的落叶,沙沙的声音传来,秋意更浓。归功于整车线性的动力输出,包括处理到位的隔音和滤震。这样的驾驶舒适感,如履云端,畅快惬意。

RAV4荣放的电子四驱系统也具有很强的“魔力”,驰骋在秋高气爽的郊外,深踩油门,你能感受到随之而来的动力反馈干净利落,也能感受到实在的推背感。就这样轻松自如地驾驭着车身,稳定的车内乘坐体验,如履平地。车窗外扬起的尘土叫嚣着复杂的路况,翻山越岭自然不在话下。

同时,RAV4荣放的燃油经济性也是一如既往的稳定与优秀。它采用排量为2.5升的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带来源源不断的动力,但百公里综合油耗才5L,这样的数值与工信部的相差无几。

与硬汉车身相衬的,是RAV4荣放给人的安全感,一点也没有少。全车8个气囊,膝部气囊的配置也是同级中的佼佼者。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车道偏离、车道预警等系统时刻为驾乘人员保驾护航,让秋日的每一次出行,都能舒心放松,轻松化解不适时的意外。温暖而又强大,这是RAV4荣放的另一面。

“有路就有丰田车”,凭借TNGA架构,让丰田正式翻开了全新的一页,也让RAV4荣放一改以往,展现出不俗的实力与魅力,打开新的局面。

这样的车,这样的秋,一切都恰到好处。

雅思的秋,从一辆一汽丰田RAV4荣放开始,那么你呢?开始心动了吗?

文=郑雯静 编辑=江晓闻

摄像=泛泛 图片=一汽丰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