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国产不如合资?这两款国产新车颜值高动力足还便宜,值得买

2020年09月30日 22:47:01
分享到:
来源:

国产车不行的时代已经远行,国产车在颜值和内饰、动力方面提升已经超越了合资车,最起码更厚道优惠。下面为大家介绍两款即将上市的超高颜值的国产车,如果你还没有车对象,那么看过这两款车之后应该有所收获。

1、 比亚迪宋PLUS

比亚迪自从聘请了前奥迪设计师之后,颜值方面简直翻天覆地,在国产车中,要论颜值,比亚迪当属第一,甚至比合资车还要出色,毕竟是前奥迪设计师嘛。比亚迪开创性的以中国历史朝代命名车型,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以车的形式展现出来,这是了不起的。比如比亚迪宋系列产品,就包含了宋、宋MAX、宋Pro、宋PLUS四款车型,而9月17日即将上市的就是这款宋PLUS。全新的设计语言和比亚迪家族奥迪化的风格让这款车被广大车迷充满期待。

车脸极其重要,也是人的一张脸。比亚迪宋PLUS六边形镀铬包围的巨大面积格栅内部采用了矩阵镀铬条装饰,非常大气,而六边形又让我们自然想到熟悉的奥迪。前大灯采用了龙睛设计,一根贯穿式镀铬饰条将两端大灯连为一体,并成为大灯的灯眉。大灯内部采用川字结构,整体看起来像一张龙眼。保险杠两侧的凹面+一字日行灯设计是主流的元素,仅凭这张脸比亚迪宋PLUS就征服了很多消费者。

车身侧面主打动感炫酷,侧裙的上腰线采用了褶皱设计,并悠然上扬,非常动感。黑色的轮眉和紫金花状轮圈也很年轻时尚。车身尺寸方面,4705x1890x1680mm的三围尺寸和2765mm的轴距在紧凑级SUV中有较强的竞争力。

尾部看起来更豪华,贯穿式尾灯非常醒目。尾部轮廓优雅,层次分明丰富,尾部的穿风口带来更强的运动魅力。

比亚迪宋PLUS的内饰采用了一种叫渐变色的内饰风格,中控采用了5种不同材料增强层次感并使用了钢琴烤漆增强质感,是年轻人追逐的梦幻元素。此外,悬浮式大尺寸液晶中控屏、平底方向盘都凸显着当下流行的主题元素和科技配置。

比亚迪宋PLUS在动力方面搭载了一款全新研发的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5马力,峰值扭矩288牛米,传动匹配7DCT变速箱,这样的数据在国产系列中独一无二,非常有竞争实力。不过,定位还是一个更重要的影响销售的因素。

2、 哈弗M6

哈弗M6当年作为抵御宝骏510长城扛把子如今仍然卖得火红

一片。月销过万对于它来说非常轻松。近日随着全新哈弗M6谍照曝光,人们惊呼,这和全新一代哈弗H6完全一致,那么还会卖6万吗?

前脸的中网和第三代哈弗H6完全一致,流淌水纹饰的六边形格栅充满了静态动感。大灯和哈弗H6不太一样,但也犀利修长,是主流的设计元素。中网下两侧的穿风口网格立体造型也是最新潮最主流的消费审美。

3、 内饰和第三代哈弗H6一致,中控屏平直面板干脆利索,层次分

明,中间的黄色一抹饰条非常惊艳,此外方向盘内部也设计了红色饰条元素,让双色的内饰充满了朝气和生动。配置方面是哈弗M6吸引客户的主要杀手锏,比如像360°全景影像、智能网联语音系统、

手机无线充电、后座出风口等主流配置全部到位。不过,哈弗M6动力方面未做改动,继续搭载现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10牛米,传动匹配7DCT变速箱, 是家庭代步车的标准动力总成。

颜值提升之后,新哈弗M6是否还延续现款的价格呢?

总结:这两款国产新车从设计语言到内饰配置动力总成等方面都积极努力,拿出最大的诚意。消费市场欢不欢迎,除了这些硬核因素更重要的是定位与售价,如果仅靠颜值就飘飘然,和合资车平起平坐,那么就不能指望销量多么吓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