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多款新车亮相北京车展 大双肾还香吗

2020年09月30日 22:49:02
分享到:
来源:

今年,随着宝马新车的消息不断透露出来,让人议论最多的恐怕就是那对巨大的双肾。而这样的“大肾”除了在M3和M4上出现,还有一旁的i4也加入其中。这双肾大了就不香了吗?别着急,咱们先看看这次宝马展台的硬货。

宝马全新5系

售价:42.69-60.39万元

告别了“白勺灯”之后的5系,从前脸看上去更加地大气,而车灯的科技感也更强。一直以来宝马5系的销量都在中级车领域名列前茅,这次的改进相比隔壁的奔驰E级来看,可以说是成功的换代。车尾的变化不大,尾灯变得更加立体,并采用了熏黑色的处理,从后面望去依旧运动感十足。

车内的变化也不是很大,依然是宝马的经典设计,既豪华又彰显运动,中控系统升级成了最新的iDrive7代。后排与上一代基本保持一致,中央扶手里镶嵌的可独立拿取的Pad依然保留,那个Pad的功能可以说十分强大,我们基本可以理解为可移动的车辆设置与管理系统。随着如今年轻消费者的增多,宝马5系在外观上再次向年轻人倾斜,但是依旧保留了强大的气场。宝马全新5系共17款车型,售价在42.69-60.39万元之间。比起奥迪A6它更加运动内饰也更显稳重,比起改款后的奔驰E级它更加大气,也更容易被年轻人所接受。

全新宝马M5

售价:143.89万元

比起宝马3系和M3相隔的时间,全新宝马M5来得要更快一些,而且全新的宝马M5并没有采用那巨大的双肾造型,还是相对保守一些。相比于老款除了大灯造型像新5系一样有所改变,保险杠下沿的两侧进气口也稍有变化,前进气格栅的面积有所加大。后方的尾灯也和新5系一样进行了熏黑处理,同时尾翼的面积有所加大。

新款M5依旧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为625马力,与现款在售的M5雷霆版车型保持一致。传动系统方面,新车继续使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可调控驱动形式的四驱系统。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1秒。值得一提的是,新款M5还采用了与M8GranCoupe相同的悬架系统,进一步改善了车辆的操控性、稳定性及舒适性。目前新M5只发布了一款车型,售价是143.89万元。别看新M5的变化不大,但是仅仅是几处小幅度的调整与修改就让全新宝马M5的运动感强烈了不少。

宝马全新4系

售价:36.38-45.98万元

全新的宝马4系相比于上一代可以说是翻天覆地的变化,一直以来宝马4系都是作为宝马3系的双门版本来销售,但是这次从外观上你可能看不出哪里像3系了。最显眼的就是全新的4系采用了宝马巨大的双肾前格栅,大灯也变成了椭圆形且攻击性很强,双门的造型让全新4系的线条从侧面看十分的优美。车尾相比于3系更加圆润,并且还带着一丝肌肉感的线条,尾灯与大灯呼应同样犀利且动感。

内饰与宝马3系相比变化不大,但是中控屏幕尺寸相比于3系的10.25英寸扩大到了12.25英寸。新车共推出了三个配置,分别是:425iM、425iM运动曜夜版、430iM运动曜夜版,售价在36.38-45.98万元之间。其中高功率车型最大功率为258马力,最大扭矩为400牛·米;低功率车型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宝马4系在外观上摆脱了3系的束缚,经过了重新的外观设计之后变得更加具有运动气息,也更加符合双门运动跑车的定位。

全新宝马M3

亮相未上市

宝马M3可以说是宝马M系列里的灵魂车型,3系亮相之后就有很多国内外网友猜想M3的样子。但是,这一代的宝马M3应该是与3系在外观上差异最大的一代,因为它用上了那个巨大的双肾,而且这个双肾话题最早也是出自M3上面。

可以说宝马M3的前脸整个进行了重新设计,大灯更像是刚刚提到的4系,但是线条更加犀利。保险杠下方有风刀与导气槽,发动机盖上有明显的隆起,同时上方有开孔。

车身侧面前后翼子板明显的向外突出,进行了宽体设计换装了更大的轮圈。车尾带有小碳纤扰流板,保险杠经过了全新设计,双边四出排气孔和巨大的车尾扩散器,这些东西可不仅仅是装饰,整个M3的外观充分考虑到了空气动力学。M3的内饰并没有像外观那样夸张,中控屏幕采用了12.3英寸的大屏。精髓在于方向盘上两个自定义M按键,而且还装配了6速手动变速箱。

全新宝马M3继续搭载3.0L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而根据调校不同,普通版车型将拥有480马力的最大功率,而雷霆版车型的功率则高达510马力,并提供四驱和后驱版本车型。

宝马M4

亮相未上市

宝马的全新M4和宝马4系的差别倒不是很大,同样也采用了巨大的双肾进气格栅,外观的运动套件和M3基本相同。车尾的设计采用了4系的外观和M3相同的车尾空气动力学套件。

内饰的变化不大,但是最最吸引人的还要数它的运动座椅,展车采用了战斗气息十分浓烈的运动座椅,材料采用皮质+Alcantara+碳纤维搭配既保证了日常的舒适程度,又保证了激烈驾驶时的包裹性。动力方面与宝马M3相同,如果你喜欢四门性能车同时还想兼顾些实用性就考虑M3,而如果想要玩得更加出彩,喜欢双门轿跑车就选择M4没什么好纠结的。

全新宝马i4概念车

亮相概念车

全新宝马i4概念车同样搭载了巨大的双肾,从外观看类似GranCoupe车型,通过车身线条的设计和巨大的双肾造型猜测,宝马i4应该是宝马纯电车型中的运动跑车。既然不是燃油车,要双肾有何用?

据悉,i4概念车上的双肾实际上是智能面板,内部被嵌入了多种传感器,黑色面板搭配蓝色饰条,不仅显得高级,也能表露其新能源的身份。车尾造型凹凸有致,十分性感,立体感很强,尾灯嵌入在线条之中,整体车尾看上去尽显运动。

车镜总结:

此次宝马展台新车云集,除了上市的新车之外也有很多重磅车型亮相,不必太过着急,很快广州车展就要来临,相信广州车展上一定还会有新车公布售价并上市。至于宝马的巨大双肾,实际上是为了继承之前的经典设计,视觉冲击力很强而且气场强大。经典之所以被称之为经典就是因为有其独具特色的一面,因此不要再纠结这大双肾的造型香不香了,这次换代的宝马又将是一代经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