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这几款自主品牌新车绝对不能错过

2020年10月01日 01:12:02
分享到:
来源:

北京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关于本届北京车展,有这样一组数据是大家都关注的:

本届车展共展出车辆785台;

其中全球首发新车82台;

跨国公司全球首发新车14台;

概念车36台;

新能源新车160台,其中中国车企的新能源车占据了147台。

从新车发布的数量来看,2020北京车展依然是今年度全球最值得期待的汽车展会,但这么多新车一一介绍一定是不现实的。那么有哪些新车是大家一定不能错过的呢?知行动力这次挑选了具有代表性的自主品牌新车,每一款车型,都可以称得上是划时代之作。

首先出现的第一台车型是红旗E-HS9纯电动SUV,这台定位旗舰型的全尺寸电动SUV从视觉上就给人一种气势磅礴的感觉。过于这类的车型大多要路虎奔驰这类的豪华品牌才会推出,但这次我们自主品牌终于有真正的大型豪华SUV车型。新车的预售价55万-75万元,定价并不低,但是凭借出色的产品力,相信依然会有不少用户愿意接纳这样一台自主品牌豪华电动SUV。

第二款车型知行君选了长城欧拉好猫,虽然只是一台入门级的小型电动车,但是通过这台车我们能够看到,欧拉品牌不断塑造的年轻、潮流、时尚、富有乐趣的品牌文化正在渐渐成型,并且这是属于我们中国自己的社会背景形成的汽车文化。摆脱电动车代步工具的刻板印象,形成汽车文化圈,是中国汽车行业一直梦寐以求的。

传祺M8是传祺推出的一台面向高端商务市场的MPV车型,相比GM8,其实它的提升并没有质的差异,但看到视频中的这台“领袖版”车型,它却是直接和别克GL8这类行业标杆车型相竞争的。自主品牌的崛起,需要大量如传祺M8这样有出色产品力的车型出现。

第四款车介绍的是目前人气火热的吉利星瑞,这车最早宣传点是搭载来自沃尔沃的2.0T发动机,但在车展上实车亮相后知行君才发现,它的优势点不仅仅在于这台全新的发动机。吉利是自主品牌中少数坚持推出轿车产品,并能获得市场认可的,而这次星瑞的出现,展示了多年积淀的成果。知行君相信,它的实力绝对能够和大众等合资品牌车型直接竞争。

知行有话说

本届车展上,自主品牌给了我们非常多的惊喜,像是高合HiPhi X,像是小鹏旅航者T1,像是华为都带着电动车技术来到车展现场了。我们之前一直期待的百花齐放局面,在本届北京车展看到了。

对于知行君来说,本届车展释放最强烈的信号就是自主品牌切切实实在汽车这个行业崛起了,并不断占据话语权,大胆想象,以后步入电动车世界后,也许世界上其他国家的车企都要依赖来自我们中国的技术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