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徐留平董事长亲自助阵 一汽奔腾有啥“不一样”?

2020年10月01日 08:27:01
分享到:
来源:

唯有自我突破,敢于挑战才能乘风破浪。

当合资品牌开始对市场进行新一轮围剿,当新造车势力成为车市新生力量;当豪华品牌不断下探价格“底线”,对于自主品牌来说,唯有向上,才能乘风破浪。

9月26日,一汽奔腾以“乘风破浪 奔腾向上”为主题,重磅登陆北京国际车展。在这场世界级的汽车焦点SHOW中,一汽奔腾亮出新的王牌——全新第三代奔腾B70首次亮相,纯电动新车奔腾E01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19.68-22.8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来到一汽奔腾展台,现场助阵,继续助力一汽奔腾的自主发展之路。

在新的消费时代,消费者的需求发生了巨大的改变,汽车不再是单纯的代步工具,正从功能型向体验型转变。本次车展,一汽奔腾发布了的“不一样”的新车型,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在功能上拥有诸多亮点,给消费者不一样的体验,而“触电新车”奔腾E01也由北京车展走向市场。

这其中,全新第三代奔腾B70这款新冲锋,在产品力上进行了新的升华。据悉,全新第三代奔腾B70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并且,新车出自全新技术架构FMA。这款“新国民家轿”打破行业思维,从未来化、数字化、居家化等多个维度提供全场景的产品价值和体验。

在设计上,新车采用了GT风格掀背式造型,又酷又炫,且拥有超大后备箱,个性又实用。再看这款车型的前脸,又是全新突破的重点,戈元素大灯与格栅装饰进行融合,灯即是格栅,格栅也是灯,带来了极强的视觉冲击力。隐藏式门把手科技感升级,点阵式立体贯穿尾灯流露出科技魅力。

内饰上的科技感同样爆棚,12寸液晶仪表屏与中控大屏让人眼前一亮,带来非凡的视觉享受。240°包裹座椅结合曲面设计,为舒适度“加分”。

第三代1.5T发动机+7挡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有着相当亮眼的账面数据,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8N.m,排放水准达到国六B标准。这套动力组合换挡快、传动效率高,且AI智能电子换挡,拥有多达11种换挡模式,不管是出去浪还是出去撒野统统够用。

在此次发布会上,“超感触控纯电SUV”奔腾E01是另一大亮点,这款新车是奔腾汽车正向研发的首款纯电SUV,在车展正式共发布5款版型。这款新车智能度上提升到新的高度,成为电动车市场非常有竞争力的“深水炸弹”。

值得一提,车展上,一汽奔腾以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为沟通“媒介”,一汽奔腾通过与“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员金莎隔空“对话”,正式聘请其为“实用美学品鉴官001号”。“乘风破浪的姐姐”金莎在乘风破浪节目中奉献了多次精彩的表演,展现了敢于追求梦想与自我突破的勇气,与奔腾B70征战轿车市场的执着精神相得益彰。两者“碰撞”,成为车展现场的聚焦点。

鬼扯:此次北京车展上,一汽奔腾展示了“新国民家轿”和“纯电新物种”的同时,让更多的人们看到了一汽奔腾向上而行的态度与决心。尽管今年的汽车市场“难上加难”,但蜕变之后的一汽奔腾破浪前行,创造不一样的精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