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合资甩出砝码,新车终于降到4.89万,还考虑国产车?

2020年10月01日 08:38:01
分享到:
来源:

当时是因为回家办急事,上一辆车又刚卖,上班的地方离家有点远,回家不便,将就身上的钱就买 了。那时候只想买部代步车,所以对价格要求比较高,最好是合资品质,国产的价格,看过很多国产车,比如远景、艾瑞泽5、瑞虎3等,不过这些都不靠谱,小毛病还是很多,最终我还是选择了现代的瑞纳,毕竟毛不少,品质好,关键是省油,代步最适合了。

我对瑞纳的外观没啥要求,这个价格合资真的没有国产车来的好看,我只是为了代步所以对于外观没有那么在意了。当时喜欢瑞纳的车头,因为比较短比较好开,视野还是挺好的,另外车漆的做工比较细腻,手摸上去感觉特别好。瑞纳的内饰一样廉价,真不如国产车好,配置也少,只能说耐用,不过稍微装饰一下还是可以的,比如加个方向盘套、座椅套、以及一些装饰品这些,内饰的档次还是会提高的。

瑞纳的操控还是很不错,方向盘很轻,单手操作很方便,而且车子比较短,开起来很灵活的,掉头和过弯都很方便。刹车也很好踩,很灵,只是挂倒档的时候有时不好挂,其它档位挂着还比较顺 畅,不过也能理解,毕竟是手动挡车型,瑞纳整体给我感觉就像是捷达一样,还是很不错的。

瑞纳定位紧凑型家用代步车,所以尺寸只有43001705x1460*2570mm,前排还可以,后排坐两人应该没问题,坐三人如果都是瘦子也没问题,如果有胖子可能就有点拥挤 了。不过后备箱空间很满意,可以装很多东西,好像比好多紧凑级车的后备箱空间都大,反正空间我是够用,平时也就我一个开,偶尔拉点东西而已。

瑞纳的座椅可以前后调节,不能上下调节,坐着感觉还可以,后排坐着感觉更舒服。另外胎噪太大,速度快的时候,感觉外面都是嗡嗡声响,底盘有点硬,过坑的时候最明显,试过宝来、速腾、智跑、观致 等,感觉瑞纳的底盘更硬一点,所以舒适也很一般,对得起这个价位了。

上班地方位于乡下,路不太好走,经常也会用到低速档爬坡,所以具体油耗没算过,不过感觉还是比较省油的,大概一公里也就是3毛左右。瑞纳全系1.4L的动力,家用代步没问题,坐满人,后备箱再拉满东西,超车基本就不可能了。最高开过120码,一个人开,感觉很飘,毕竟这车车重就只有990kg,还是开慢点好,安全第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